<王子的仙人掌>
作者: 緒慈
繪者: 米沙
出版社: 威向(架空)
推薦度: (3顆半)

文案:
都什麼時代了,竟然還有人被稱呼為「王子」!?
母親出身於一個歐洲小國的王室,父親則是歐洲以船業起家的堤維家族的繼承人。
伊里安打小就被當成王室繼承人栽培,舉手投足自然充滿著……呃,講好聽一些是尊貴的氣質,講難聽一點就是囂張。
不過,如果說伊里安的囂張來自於後天的培養,那麼完全視他的外貌、背景、權勢於無物的孟淳丹就是天生的目中無人。
初見面就讓他出糗、明明只是普通人竟然還敢指使他做事……
他不明白淳丹為何不能像其他女人一樣溫馴柔和,而非得要像一株長滿了刺的仙人掌,到處放冷箭。
她也不能明白這傢伙分明有手有腳,為什麼連穿個衣服都需要人服侍……

感想:
這本漫畫還不錯.至少畫風還有勾到我的標準邊(我喜歡王子的金髮)
我對漫畫很挑 不夠華麗.不夠優美.不夠美型的 通常不會借
(我愛的 ex:clamp.游圭秀.樋野茉理.仲村佳樹...一堆)
除非故事內容夠好看才有可能(ex:千面女郎)

也許因為這個故事是從小說改編的
裡面關於感情的發展 描繪的不是那麼詳細
伊里安喜歡上丹的地方我覺得進展太快
而丹喜歡上伊里安 我也覺得有點轉的太硬
乍看之下都很合理 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在
撇掉這些不說 這本漫畫還是有吸引我的地方在
丹每次修理伊里安的畫面都會讓我爽翻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