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依然以一張為代表(這不是我喜歡的那張>"<)
<示見之眼1-5>
作者: 拾舞
繪者: 衡吾
出版社: 威向(架空)
推薦度: (滿分!)

文案:(以第一集為代表)
深夜一點零六分,陸以洋無故被交警葉冬海攔下。
「經常被男性糾纏」這樣的命運還算小case,
但比吸塵器還強力的吸引鬼魂體質才讓人欲哭無淚。
就像現在,他只是去參加學姊的葬禮,為什麼學姐就跟他回來了!?
從實驗室的無頭女鬼到電梯裡那雙帶著惡意的眼睛。
從眾多學長的關懷到被好心的交警撿回家住。
陸以洋的「新生活」,仍然從旺到不行的男人運和撞鬼運開始……

感想:
只有超好看這3個字可以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看BL的書看到這麼欲罷不能的
完全沒有想停下來的感覺.只想趕快把他看完

我覺得拾舞大這套書比倚風望雲還來的好看多很多
可能是因為這是我喜歡的靈異題材吧?!
再加上示見出場的人就那幾個 並沒有給我倚風那樣複雜的感覺
整個故事內容進展順暢 不會有那種進行很快的感覺在
人物描寫的很鮮明.以洋的善良.春秋的煎熬.冬海的怯懦等等 
在在都讓我溶入其中無法自拔
其實..這套書不是BL吧?!我倒覺得他像治癒小說(治癒我的心XD~)
在看到以洋盡心盡力幫助那些鬼魂時 我是很感動的外加短暫的自我反省 
相較我的沒血沒淚 他還真是個善良的孩子(大笑)
美中不足的是太快結束了..
拾舞大..我說..這應該還沒完結篇吧?!
我怎麼看怎麼不像他完結篇了阿! 有沒有考慮繼續寫下去?!
起碼也要交代一下 以洋和高警官.槐愔和韓先生的後續發展吧?!

這本書讓我有種就算再出個3.4本 我都不會膩的想法出現
恩...我還是很希望能夠再次看到他們的故事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拾舞大 麻煩請您再考慮一下吧<(_ _)>

P.S.衡吾大的封面插圖真的很讚!!!很有那個意境在
我最喜歡的是槐愔那張 還有第三集的小宛 (那應該是小宛吧?我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