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扭的瓜也會甜上.下>
作者: 梨花
出版社: 龍馬
推薦度: (因為下集太灑狗血.不然評價會往上)

文案:
李大喜,一個憨厚純樸、古道熱腸的農家子弟,
遇上了地位尊貴的風雲人物——不講理的土匪沈千里。
算他倒了八輩子的楣,居然被要脅成為壓寨男妾。
哼哼,好啊,他要做一個翻天的小妾,不把這個混蛋的山寨搞垮不甘休。
不過,拋開該死的混蛋沈千里不說,除了每天被壓在床上嘿休之外,
這土匪窩還真是蠻不錯的,不只衣食無憂,
還有他最喜歡的豬蹄、雞腿和肥肉鮮魚……

沈千里,身為青山派人稱心狠手辣、翻臉無情的大當家,怎麼都沒想到自己竟有一天栽到一個土包子手裏,
想他對李大喜是如何百般疼寵呵護,竟然全都比不上一盤剛出爐的豬蹄膀!?
真是……奇恥大辱啊……
嗚嗚嗚,難道是上天的懲罰嗎?
否則這樣一個上了飯桌就雙眼放綠光的土包子為何就會對了他的眼呢?

感想:
還算蠻歡樂的一本書
上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下集一整個瓊瑤化..我快吐了!!
我一個這麼理性的人.簡直跟"浪漫".灑狗血絕緣的沾不上邊.雖然會看小說也會看電視劇.可基本上我真的不是一個這麼浪漫的人阿~~~為什麼下集這麼的嘔吐化= =+
原本對他感覺還不錯的說.一到下集整個大打折扣

除了讓我非常介意的瓊瑤化以外
我也不是很喜歡小受裡面的地方用語"俺"
雖然知道本書是土包子系列沒錯 可我還是很難接受這個字不停的出現..好吧!我承認在某方面有怪癖在XD~
還有就是小攻像個得不到糖果的壞孩子
有夠任性+自戀+自以為是..是會被我扁的類型..簡單來說就是不是很討喜..

這本書好像被我批評的一無是處..那我幹麻還重複翻閱阿
有病..Orz...(標準的愛看又愛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