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封面跟內文不搭= =")
<非禮勿擾>
作者: 風過無痕
繪者: 阿琉
出版社: 桃源出版社
推薦度:

文案:
想他季君陵堂堂讀書人,何曾為柴米油鹽苦惱過?
如今竟要落得在別人屋簷底下避寒的地步?
哼!這房子竟然是當初那混帳的家?!
那混帳、不!是禽獸!
竟然將他哄騙到家中來,還騙他說什麼是看他有驚世之才……他分明就是、分明就是不懷好意!

這秀才,只懂讀那聖賢書,滿腦子古板教條!
他秦戎的表妹嫁了給他,他還不知珍惜只會日日說教!如此落得這般寒苦境地又能是誰害了他?
只不過……沒想到這書呆子衣裳下的景致竟是這樣迷人?這樣看來,將他留在府中,好好逗弄一番,也不失為一番樂趣啊——

非禮勿擾?噓……非禮勿擾!

感想:
這本一樣是歡樂類型而且甜到讓我牙齒會痛的狀態= ="
我必須聲明 我並不是討厭這類型的書 只是要看他是以什麼樣的模式寫出來
強扭雖然灑狗血又瓊瑤化 可相較這本書而言 我反而覺得強扭好看多了
畢竟這本書我說不出他有什麼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就是那種..恩!就只是這樣的FU..

書裡的小受個性讓我極度受不了
他到底從哪認為他有臭屁的本錢阿?!
對老婆那種頤指氣使的模樣讓我超想海扁他一頓!!
明明就要餓死了還擺出一副很清高的樣子 可又不能堅持到底..整個就是討人厭!!
吼~~~~越說越不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