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搶到某位作者的限量32本 我七早八早就起床去排CWT
當我和朋友走到台大體育館時 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事情..
阿是怎樣?!才9點多一點點 就排隊排到繞了好幾圈
阿不然大家是太多時間喔?!都那麼早來幹啥?
從開始進場到我進去為止 起碼經過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我進去的時候都有人買完出來了 Orz...
OX的咧!!進去以後不用說 限量本早就沒了...作者當初還說不可能那麼快完售
嗚~~~他是哪來的自信說不可能阿?!明明他的文很多人看的說>"<

其實..這次CWT之行感覺不是很盡興+愉快
一開始的排隊進場.工作人員沒有規劃好排隊順序 讓我白白的繞了一大圈又重新排以外
會場過於擁擠的人潮讓人逛起來也不起勁
每個攤位都有人 還是那種滿滿的人喔!更不用說那種熱門的攤位前面有多少人了
想買的沒買到.想看的除了站在最外圍看以外 根本擠不進去
很多原本預計要看的攤位 最後都因為我實在是擠不過去 只好放棄..
去完一趟CWT 我整個人像是被車輪輾過3.4遍
全身沒有一個地方不痛的 腳底板更像是要廢掉一樣 走路的姿勢超像老人家 冏~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吧?!
除非以後有必要 不然...應該是都不會再參加了..(苦笑)

今天唯一讓我開心的是跟我認識一陣子的網友見面(是他陪我去CWT的)
還有跟那位作者.繪者聊天 雖然只有幾句話^^"不過也很開心 
還有就是拿到我訂的畫冊(畫冊讓我超HIGH.實在太可愛了>///<)
可惜的是 我沒發現豆豆和小離的蹤影...~"~

以下是書展+CWT的極盡豪華奢侈敗家品Orz..(含通販)
*布袋戲: 1.日換星移+蓮殘香.誰欲永生-伊桐
                2.閒雲野記四-護玄
                3.黑白童話-野清記事(漫畫)
                4.日曜畫冊-野清記事(畫冊)
                5.魔寶大典2.3-cat姬
                6.霹靂星光大道-天小忌
                7.葉小釵.素還真毛線娃
*個人誌: 1.戲虎-戰青
                2.懦弱的快樂(三週年豪華紀念版)-迷羊
                3.玩物世家-風弄
                4.少爺的懲罰-布丁(撇掉風弄.我還蠻喜歡他不說.其餘三本是我腦神經斷裂
               才買的..我這麼害羞的人>////<)
                5.鐵劍棲鳳-拾舞 (只能說我想看顏磊和慕容雲飛)
                6.歸途-拾舞
*商業誌: 1.龍王界1-5-花小月
                2.水晶燈之紅葉舞秋山
               (王一的畫不停的在我腦還盤旋.我最終還是遺忘他可能不是我菜的事實)
                3.伴君-憐書(我還是再收一次了~"~)
                4.雙絕-城夢覺
                5.紈褲子弟-狐狸(到現在.我依然認為他是寫錯字= =")
                6.不殺外傳-御我
                7.陰間歸來-黯然銷混蛋(喔耶~最後一集3/18出^^)
                8.育神-郁卡德(買陰間送的..倍樂還真會送= =")
                9.S間諜謎情-咬痕-英田沙希
*動漫衍生:1.夜晚的太陽-櫻花飄落(鋼鍊)
                   2.大豆主僕本-合誌(鋼鍊)
                   3.無論將往何方-文Bonepig+繪Calix(火影)

還有一些可愛的東西想買.像是萌菌.九藏喵窩.驅魔.布布等等可愛的Q版圖.可後來想想還是作罷了..我又不可能拿那種提帶出門.書籤信紙之類的我也不寫.幹麻要買來放..
恩....大家有感受到我在為自己的大敗家開托嗎?XD~~這2天真的花了我好多小朋友.
我要乖乖的閉關1.2個月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