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亞砂畫的~"~)
<不殺外傳-魔王之吻>
作者: 御我
繪者: 小鐵
出版社: 冒險者天堂/銘顯文化
推薦度:

文案:
窮極無聊的格勒開了水鏡窺視著另一個世界,沒料到,居然窺見一大堆奇聞軼事,笑得大魔王都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利奧拉被取名叫做藍山的經過,龍皇之心的詛咒到底是怎麼破解的?光明騎士竟然發下了靈魂效忠的誓約,對象到底是……卡菲居然被拍賣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感想:
終於讓我等到不殺外傳了>Q<~~~
久違的利奧拉.格勒.卡菲.祕羅阿>////<
不得不說 會給到4顆星 完全是因為這4個人有出場
雖然份量不是說非常的多 可我也心滿意足了(泣)

書名魔王之吻 理所當然是以格勒的角度出發
雖說是以他的角度啦!不過我總覺得他的故事交代的不是非常清楚
只是透過他來寫另外一個世界-利奧拉他們那群人的一些補遺+後續
相較於他因為無聊而玩的養成遊戲 交代就不是那麼詳細了 這是令人比較遺憾的地方
當然 我也可以認為御我這樣的伏筆是為了後面作準備
可他自己都說了這個可以請大家當作沒這回事..那就等於這個養成遊戲大概是沒下文了
唉~~~我挺喜歡這4個人的說..就這麼再也看不到還有點難過
不過..比起他繼續凹下去讓我覺得亂七八糟
還不如把注意力轉到吾命騎士上..至少他起碼還可以再寫個4.5集沒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