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紈褲子弟1>
作者: 狐狸
繪者: rae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之都
推薦度: 不推薦

文案:
他——法瑞斯,一億七千萬魔王軍最高統帥。擁有純正遠古魔神血統的戰神,因為某些原因,願意讓自身無可匹敵的力量受到十三道重封印的壓制,讓自己變成一個「普通人類」,甚至還是一個紈褲子弟。可惜就算他身上已經沒有一絲「可疑」的魔物氣息,仍被他的「天敵」驅魔人雷森給糾纏上了。這從不知客氣為何物的傢伙,以「保護」之名,無恥的吃他的用他的也就算了,最後居然把他搞到變成流落街頭、身無分文的境地…… 他不禁要大嘆,比起魔界,人界才真是個嚴苛的世界啊!

感想:
只有四個字..銘.謝.惠.顧.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問題?!這本書我.完.全.看.不.下.去!!
奇幻的不是沒看過 可是 可以讓我看到這麼難過的還是頭一遭
我本身也算是一個很搞笑的人 可裡面的幽默感 我完全不覺得好笑
也許是我不懂吧?!(聳肩擺手)
再來就是書裡的語法總覺得怪怪的 
我不曉得是架空沒仔細審稿還是他真的覺得沒問題
有些地方怎麼唸怎麼不順.也有錯字和贅詞的出現
薄薄一本才180頁左右的書.字體還挺大的唷
我居然拿在手上3.4個小時看不完..一路還嘆氣連連..
唉~~~還好有先看 不然等到3月他2.3集出時 我還傻傻的跑去買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