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一張為代表.聽說他是敖彥..可我比較想說的是 封面可不可以Q版的就好~~(毆)

<龍王界之初臨1-5>
作者: 花小月
繪者: CAT姬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3顆半)<=完全是因我對龍王一家的愛

文案:
溫彥自有記憶以來,最討厭的字眼就是「命大」。
他的人生是由「命大」建立起來的,由此可知,他得經歷多少危及性命的楣運。
當他以為,這荒謬的人生就要結束在這邪惡的手術中
他卻發現,自己竟在另外一個世界醒了過來!?
不僅如此,他的身體,竟然變成一條小龍……

可惡啊!他都已經委屈到從靈長類退化為爬蟲類了,為何偏偏是一條明顯先天不良的小龍?
這也就算了,居然還在據說安全到不行的宮殿中,被人給生生綁架……
而對方要的,竟然是他這隻才剛出生沒多久的小龍的「龍精」!?
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感想:
設定很有趣.架構超龐大.接下來大家會以為我要說超好看嗎?錯了錯了!!感覺不怎麼樣咧(踹)
書評寫了起碼有幾十篇了.看的書也有2.30本那麼多
這是頭一次讓我感到很為難的書...
說他難看還不至於.說他好看嘛也沒到那個標準
講他文筆不流暢也不是.評他亂七八糟也沒那麼嚴重..
就是卡在那邊不上不下.要放棄也不是不放棄又為難的境界Orz..

我是不清楚作者有沒有那個意思要把他寫成BL
可就目前而言 他完完全全沒戳中我任何一個可萌的穴
拜託~~哪一點可以腐阿?!
兄弟向的是因為敖玄他對敖彥無條件的寵溺+縱容嗎?
在我看來那也只不過是笨蛋哥哥莫名其妙的溺愛而已
妖彥向的是因為妖王內丹的原因嗎?
雖然有提到要拿回就得拿到敖彥的龍精..可這個點怎麼都吸引不到我
感覺就像拿房子去銀行借款.還本金之餘還要加付利息
簡而言之就是...有夠無趣= ="
恩...應該沒有神彥向的吧?!
就某個層面來說.神帝這個角色讓我感到超莫名的
他出來只是要引出冥界這個點吧?!那幹麻要把他塑造出好像會是大魔王的FU..枉費我還在那邊期待..結果居然是烙下一個詛咒的ENDING..什麼跟什麼= =+

說真的看完了5本..我還沒完全融入這本書裡
才剛要適應龍王界裡的溫馨喜劇 
可場景一下轉換到人界.然後接下來是拯救世界的任務
恩...我想..裡面設定有幾個世界 敖彥應該都會跑遍吧

整體而言這套書我是失望多過於期待
原本懷著滿腔的期望去書展努力把他扛回家
可沒想到看完後是這樣的感覺..(拭淚)
我想看龍王一家人阿~~~~~~~~~~~~~~~~~~~~~~~~~~~~~可不可以請作者多來點龍王家人的戲份?!
至於下一部會不會繼續收 還在考慮中.但以目前我對小閻王的好奇及龍王一家人未消的愛 有85%會繼續看下去..
(天音:你這根本就是以配角為重點吧)
(滄:我是阿!你想怎樣)

P.S.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 我以為封面就是那些人物的樣子 那這樣不就代表說敖彥頭髮是銀的嗎?那為什麼書裡寫的是黑的..(天音:你真的很愛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