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換人了>"<雖然畫的還不錯.可我更懷念衡吾大的阿)

<示見之眼6-初生之犢>
作者: 拾舞
繪者: 梟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我可以讓他破表嗎?XD~)

文案:
陸以洋搬出春秋和冬海的家,終於開始和高懷天「同居」起來。
說是同居,兩人卻似乎還在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況。

靈異體質一向受到異界朋友歡迎的小洋,這一次,卻竟又受到惡意的攻擊!?

當街勾引男人、帶著教授上賓館……這種種詭異行徑,怎麼可能是純潔小洋做得出來的?
如果不是剛好遇到高懷天……刑事組組長簡直不敢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感想:
首先 先讓我吶喊一句話再來開始寫感想(深呼吸預備中)

架空你他媽的什麼爛印刷阿~~~~~~~~~~(吼到千里之外)
你居然讓我買到這種瑕疵品!就算只有10幾頁 加起來60幾行油墨印的不均勻 可是看起來還是很不爽阿!!你老師的!這什麼出版品質?!殺了你!!!!= =凸

發洩完畢!!大家可以安心收看了^^

我的媽阿~~怎麼這麼好看阿>///////<(要休克昏倒了)
自從我瘋狂看書以來.除了盜墓筆記以外 這是首次讓我在當天出書買回家後立刻拆來看的書..就算經過一個晚上的冷靜 我到現在還是很激動
真的是太好看了!!!!!

就如大家所看到的文案一樣.這次的故事有講到附身的事情 
基本上這是靈異小說很普遍會用到的情節
雖然示見不能免俗的也用到了這樣的陳年老梗
可好不好看 就完全取決於作者的寫文功力
很高興的是 示見他成功了!至少我在看完後 並沒有一直心心念念他用了附身這種老梗為題材

以下的心得有說到一點劇情唷!不想看的請按上一頁^^"

書名既然取為初生之犢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 這次是以以洋為主角 可以算是他獨自展現他的能力去"安慰"(?)鬼吧 然後我想在書名後面加上3個字--不畏虎 以洋居然跟鬼打賭 跑去跳樓2次(一次是附身被推下去) 他當自己是金剛不壞之身喔= ="
其他像是春秋 冬海 槐愔 耀廷  甚至是他那兩個學長 完全淪為配角的份 戲份可說是少的可憐阿(泣)

這集也算是有個進展 咱們可愛的小以洋終於對警察大哥表白了>Q<~~
我說高先生阿 大家都知道你哈以洋很久了 既然他對你表白 我想你應該不會忍太久 從這集就可以看的出來 你根本早就想把他吃了!!記得慢慢來阿(喂)
至於槐愔的故事感覺上在這集沒什麼進度.他跟那個上面來的故事還沒解釋清楚.想必我們可以繼續期待下一集
拾舞大 我不會催你稿 你可以慢慢寫 千萬不要急阿
然後最好再寫個4.5本讓我看

P.S.再會了衡吾大.我會懷念你畫的示見封面的(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