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荷鳴的封面比起來.這本好太多了)
<聖魔界之伴君 上下>
作者: 憐書
繪者: 恐龍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他是聖魔界的君皇,擁有天下,卻只在意一個美麗的存在──玥。
可是他心底最溫柔的守護,卻只掛意著另一個人,濮陽柔羽。
朋友之情竟比君臣之義重要!?這一點,想叫他不討厭濮陽柔羽都很難!

就算他是難得一見的人才,就算他永遠都是站在理字那方,
但他讓玥遭受到了危險,甚至幾乎要丟掉性命……
光是這點,他就無法原諒濮陽柔羽!

可命運卻將這兩個打開始便互看不順眼的兩人,給緊緊繫到了一起……

感想:
第一次聽到憐書大的名字是在剛接觸霹靂不久時
當時的我幾乎每到一個論壇或是個版都看到有人在討論他的文章
印象中只把他定義為應該是文筆很好的作者 也沒想過要點進去看他的文
直到1.2年後開始對一頁書有愛了 才慢慢的想起這位作者
也是到這時我才明瞭為何憐書的天若有情可以轟動霹靂同人界這麼多年 
直到現在我都因為當時的不注意錯過而悔恨不已
雖然作者有說會重寫.可誰知道要等幾年阿..
網拍的價格又炒的比天高.實在是下不了手..>"<

伴君這套書之前倒閉的荷鳴文化已經有出版過
可一想到作者有修稿+新增番外就還是把他敗回家了
事實證明 敗他回家是對的!!!光那篇番外就讓我心滿意足了很久很久^Q^~~

書裡先是聖魔界記事 述說了君皇.柔羽.玥三人間認識的經過
而後才是伴君 記載了君皇拜柔羽為相後的故事 是個很典型的因為相處久了 
再因為某些事情進而發現自己心意的設定
雖是如此很常見的設定.可在憐書大的筆下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好看
不論是柔羽的機智.康靖王的玩世不恭.君皇的彆扭不坦白.玥的重情重義.在在都令人回味無窮.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會鼻酸的書..明明就是個HE(如果不想柔羽壽命不長這點的話) 可還是會為了他們無法相伴千年的遺憾感到難過.柔羽只能活百年.而君皇他的壽命卻是千年.當柔羽百年後 剩下的那一人只能不停的用回憶來思念他心愛的人..也許君皇還會再愛上別人.可那也只是或許而已..誰又能預測到百年後的事情呢~
很喜歡君皇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你在(笑)想什麼呢?朕的丞相 短短的10個字讓我感到了無限的珍惜與幸福..這也是我心目中的伴君

老實說..這篇心得原本沒打算發出來的.總覺得憐書大的書我沒資格評論
就算可以評也沒法說出心中最深的感動.可最後我還是發了.只希望這樣的評論不會傷到大家的眼^^"
關於玥的故事.想看的人可以找架空出版的-雙月(有三本)
少仲與末鬼的故事-悔心蠱.裳衣.馴狼(聽作者說的) 接下來架空好像會出版 大家可以等等 有看過玥和少仲故事的人很歡迎來跟我說感想..我還沒看過^^" 當然不限於這個話題啦^^

P.S.新篇番外的康靖王結局有夠爆笑XD~真想問問他報應在自己身上的感覺如何(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