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用HIGH到爆來形容我的心情
當我看到2局下那4分時整個就是安心下來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動了
嗚~~~~中華隊!!你們辛苦了!真是幹的好呀>Q<~~~
雖然已經確定奧運有我們一份了
不過 今天晚上對南非還是一樣要贏唷^^
總不能其他隊都贏南非我們沒吧
所以....加油!!中華隊!!繼續連勝吧

題外話一下 
為了慶賀中華隊贏球 今天還特地穿漂漂的說
可是...誰可以來跟我說一下 為什麼客戶會瘋狂出貨?!
不要跟我說是為了響應中華隊贏球= ="
知不知道那個文件之多會讓人抓狂的= =+
還有就是 久違的青春男孩25集出啦>Q<~~一連串的好事情 真是讓人不開心都難呀~~

P.S.心得明天有空會PO(今天太忙了.這個還是我偷上來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