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之翼1>
作者: 秋乃茉莉
出版社: 東立
推薦度:

文案:
琅焰皇子,雖然被軟禁在王都的東苑,但他每天依然努力地磨練自己的劍術。在偶然的情況下,他漸漸喜歡上翠鈴。這個時候,皇帝要他迎娶公主

感想:
不好看~"~ 怎麼搞的 為什麼最近秋大的作品都讓我有這種感覺在= =??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秋大的作品.幾乎每本必看(如果租書店有進的話)可最近的實在是讓我回想的動力都沒有..
像是寵物第二部也沒第一部來的好看.幻獸的結局更讓我有種隨便的感覺.更不用說什麼賢者之石或其他單行本之類的..這樣比較起來還是以前的作品好看
比如說我有收藏的靈感商法公司(他到底完結篇了沒阿?!)還有一點都不恐怖的恐怖寵物店第一部...說到這 我好像都還沒介紹這本書是在講啥故事.唉~因為我不想回想.所以想看的自己去翻吧(揍)

P.S.豆豆 這篇心得有十行唷!我很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