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絕外傳-西樓碧風>
作者: 冷音
繪者: 何何舞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樓主帶了個情人回來,而且還是男的?
出乎意料的消息讓心心念念抱孫的碧風樓長老團當場炸了鍋。
萬萬不可啊,他們還想要有個白白胖胖的小少主來玩啊!兩個男人能蹦出什麼子?!
為了東方家的血脈,長老團決定出招,讓這個可惡的「小男寵」知難而退。

作為堂堂擎雲山莊二莊主、一手創立「白樺」的白二爺,
既然早就摸清了「敵人」底細,胸中早有定計的他自然不懼任何挑戰。
長老們的刁難根本不痛不癢,
情敵的挑釁也成不了氣候──本該如此的。
咦?這種酸酸的感覺是什麼?難道是傳說中的「吃醋」?
這齣母子反目成仇又是怎麼回事?難道他終究還是失算了?

當白二爺對上「夫家」碧風樓,
能在鬥法中笑到最後的到底是誰?
欲知詳情,請見雙絕外傳之西樓碧風──白冽予大鬧碧風樓!

感想:
其實 我不看武俠小說的..因為裡面的武打招式我看不懂(爆)
當初會接觸到這套書也是一個意外 實際看完之後 還真有點慶幸這個意外來的真好^^
就算每次看到對打場面必需讓我想破腦袋才能得出那個畫面也沒關係

比起正傳的6本.我更喜歡這本外傳.只能說這本太歡樂了 完全戳中我的點
超喜歡看到這種把人耍的團團轉的主角...因為我沒法這麼惡劣的耍人(喂)
看到那些長老們的反應 整個就是樂開懷呀>Q<~~
不得不佩服白二爺真的很會演戲 也再次感受到他的思慮之遠令人望塵莫及

雙絕真的是一套很直得推薦的書!!可他的篇幅實在太大了.光其中一絕就出了將近10本的書.剩下的那一絕 我實在是不敢想他要出幾本~"~ 而且正傳裡的故事都比較沉重.當初一口氣看完冽予的故事 著時讓我悶了好幾天...第二部南城夢覺還沒拆來看 希望不會比冽予的故事來的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