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皮拿掉後 裡面是不一樣的畫唷)
<逢魔抄-雷鳴驚蛰>
作者: 七草
繪者: rae
出版社: 文藝復興
推薦度:

文案:
遭受時之流衝擊捲入異世界的魔法師畢羅德.戈爾.史岱魯,踏入正逢亂世的天述王朝;新的人生就在逆軍首領與意外收服的魔僕雙重擾亂下,紅髮的孤高魔法師畢羅德踏上未知的旅程……

感想:
好看耶!不枉我考慮再三.謀定而後動.三過其前而沒拿(天音:是好了沒阿!)總之就是思考很久後還是把它買回家了.看完之有一個字:讚!!

主角是個魔法師 外貌很俊美 就是那種走到哪都會吸引別人目光的那種 
原本的力量很強大 講話很直接 怕麻煩 身上似乎也有不少的謎題
很多時候表現出來的態度是:不關我的事 我為什麼要知道 我幹麻要好奇 那種會讓人爆血管的反應 可大家都知道 越是這種態度就越會有人追著跑
撇掉路人甲乙丙不算 從一開始就有叛軍首領邀請他加入 然後是王朝有人要他的命

看起來是個在平常不過的設定 那為什麼我會覺得很好看阿
是因為主角是個魔法師可他唸的魔法咒語不多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嗎?(天音:原來你看書的標準是這樣= =")
還是說因為他的設定很平常 架構不會讓我有種沒法消化的感覺 所以才好看嗎?
恩...想了很久(從昨天看完到現在) 還是想不出答案..反正就是覺得好看!!

個人認為七草寫的奇幻比bl還好看!!乾脆以後往奇幻發展算了!!
畢竟我的喜好標準似乎不同於常人.能被我喜歡的作者不多.因此更不能放過任何一個!!
XD~沒有啦!開玩笑的!!最低表準只要這個不要斷坑就好!

順便說一下.rae的插畫還蠻好看的耶!那為什麼我會這麼討厭oo子弟的封面= ="
看來oo這個真的不得我的緣

p.s.看逢魔抄有點像是在看十二國記耶.大概是因為魔獸.異界.背負著希望的主角都跟十二的景國篇一樣吧

小聲說:這篇的心得很亂七八糟.我都不知道要表達些什麼Orz..還請大家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