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于九天18-風起雲湧>
作者: 風弄
繪者: 碧連天
出版社: 威向/架空之都
推薦度: (3顆半.其中有2顆是因為邪惡王子VS純情小護衛娛樂到我)

文案:
為了得到文蘭,鳳鳴讓容恬喬裝侍衛,一行人歡歡喜喜地拜訪搖曳夫人的藥圃。
畢竟已經答應了杜風,鳳鳴對一直無法完成任務這事,一直耿耿於懷。

除了最後一步,被賀狄王子性騷擾個徹底的子岩,從長柳公主口中,得知了那令人震驚的消息。
那登船拜訪與鳴王相談甚歡的杜風,竟是個假貨!?
事不宜遲,一邊忍耐著賀狄的得寸進尺,子岩一邊將消息帶往已經出發了的鳳鳴。

誰知道訊息終於帶到,鳳鳴卻已經一頭鑽進了搖曳夫人的花園裡。那兜在懷裡的花朵,赫然就是黑色的文蘭....

感想:
鳳于到目前已經18集了.經過這麼漫長時間的洗禮 
這種文案已經不會促使我迫不及待的拆來看..
是對他沒愛了嗎? 捫心自問 我還是很喜歡鳳于的
只能說他的進度太緩慢 慢到讓人不禁擔心架構這麼大
何時能有完結的一天 就算完結了 那結局是否能夠令人滿意.是否不會感到草率.如果不行 那是不是之前的追尋都白費了?!畢竟 誰都不想看到一個虎頭蛇尾的小說吧

由衷希望弄大的鳳于不要超過30集(驚) 不然我極有可能
等不到結尾就不追了.一方面是因為我對主角已經漸漸的失去喜愛之心.另一方面是...再出下去 我沒地方放啦~~(毆) 再次誠心的希望弄大鳳于不要拖太久阿!!

P.S.邪惡王子大好!! 趕快把小侍衛拆吃入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