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童話混亂世界>
作者: 沙奇
繪者: 素未央
推薦度:

文案:
歡迎光臨混亂至極的童話世界!
這裡的奶奶是位體力充沛的邪佞大叔,
魔王的城堡是公主和王子們的相親介紹所,
大野狼們成為受方的機率比國王國王被裁縫師玩弄的次數多!
這個童話世界薔薇處處開!花瓣到處撒!
要注意的是,十八歲以下不得進入唷~

感想:
被騙了 根本沒想像中的好看
我以為這是個充滿歡笑 輕鬆滿點的惡搞童話故事
但其實歡樂成分並沒有那麼多>"< 更糟糕的是 我連他的續集都買了Orz..天阿~~~我這個笨蛋 現在看來 續集鐵定會被我無限期的延後再延後.除非哪天突然想要改變一下氣質 不然短期內是不會拿出來看了

P.S.我要抗議一下"十八歲以下不得進入唷"這句 拜託 床單根本滾的不夠多好不好!!哪來什麼18以下不能進入阿 其實這才是我買這本的目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