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比較喜歡伴君的畫)
<雙月 上中下>
作者: 憐書
繪者: 恐龍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月與玥。
一個是早熟的九歲少年,唯一能相信的,就只有「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真理。
一個是溫柔的瞎眼青年,有的不多卻樂於奉獻。無論人對他是好是壞,他都能一視同仁,無私無我。

「修行之門」中雖可讓人的歲月暫時停留,但裡面的競爭征伐比起外面的世界,卻又要更激烈百倍。
身體虛弱的玥和無法長大的月,互相扶持而又互相依賴,原以為生活就這麼平靜地度過,哪裡知道,玥的身分和過去都出乎月的想像,
會帶來災禍的不僅僅只有玥的絕世容貌,他的「鏡人」身分,才是造成整個修行之門幾乎沸騰起來的真正原因……

感想:
憐書大的文果然是有品質保證的!!修行之門裡那種緊張刺激的劇情 讓我在短短的幾個小時裡連K3本.創下本人有史以來閱讀時間的最佳紀錄!

其實.這套書如果沒人推薦的話.基本上我是不會看的.因為玥的個性我很不喜歡!再加上我有一種怪癖-相關系列的書不看!因此這套書常在我面前晃過.但沒有實際行動!
在這裡要隆重感謝離大師的介紹+推薦.要不然我就錯過這麼好看的書 真的是太感謝!!<(_ _)>

開始覺得刺激又好看是要到上集的下半.前面剛開始時 我超級討厭那個死小鬼-月.滿口的髒話.個性又潑.沒教養.雖然他是為了保護他自己所以才這麼自私.可我就是不喜歡~"~一直到了後面他為了救玥去找楚天闊時 才開始慢慢喜歡他.才發現原來他也是可以為了別人而努力.再到後面他為了子規的犧牲.更是覺得他長大了.懂得付出.懂得犧牲.就算他是為了玥好了.可不也是心甘情願嘛
而另一個玥是一直到最後面要完結篇時 我才開始另眼看待.他的個性實在是超級不討人喜歡!!就像子規說的.他應該善用他的能力來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平靜一點.可玥那種消極不反抗的作為 實在令人沒法接受!自以為是的犧牲或許換來了你的平靜 可留下的人又該怎麼過活?!還好最後玥有其他的情緒出現.不然我真的會討厭他到底!至於子規和赤雖然是配角 可我還蠻喜歡的 赤真的是超級阿呆!真是難為子規一個這麼聰明的人可以喜歡他這麼久.我看要等他開竅還到不如子規迷姦他比較快XD~

恩...這篇心得寫的不好.亂七八糟的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些什麼..只能說 憐書大又帶給了我一次不同的感動!接下來少仲和末鬼的故事我敗定了(又要花錢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