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演員:
章玉英——劉曉慶 齊非——六月  
唐映瑤——田麗  佟振海——寇振海  
唐可凡——霍焰  佟少琪——魯昕

劇情簡介:
故事從佟振海的兩個老婆說起,玉英,映瑤半輩子鬥爭不休,相互嫉恨。就在一次振海微恙,兩個女人為讓他在自己家裏養病互不相讓,不料振海卻靜靜出了門。兩方還在混亂爭執之時,惡耗傳來,佟振海死了!然而靈堂上,兩個女人繼續爭的是家產和未亡人的身分。未料雲生攜一雙兒女出現,弱智小磊當場衝著遺像喊爹,舉座震愕嘩然,這才知道,振海外頭還有個家,孩子都生了。靈堂上頓時混亂一片。 

感想:
名副其實的八點檔!!我完全是衝著劉曉慶的面子上看的!
想當初看他演的武則天是多麼的好看!!年輕時的嫵媚動人.中年時的爭權奪利.老年的權握天下.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在這齣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裡 劉曉慶一樣有出色的表現.充分表現出大老婆的那種妒忌.修理小老婆的狠勁.身為母親為了子女的那種犧牲.不是我的標準高也不是我愛嫌.這整齣戲根本就只有劉曉慶演的最好咩!!相較之下 田麗所演的小老婆只有外表而沒內在.簡單來說 他只有表情讓我感受到他符合小老婆這個角色.只要他一開口就完全破功!!ㄋㄞ功也不夠好.害我看第一集的時候斜線好幾條= ="至於六月和魯昕表現還可以(反正我的重點也不是她們) 不過她們為了劇中那個很沒路用的男主角搶的你死我活 讓我非常的不滿!!雖說是劇本安排啦!可那個男的明明就很沒用阿!到底為什麼要搶成這樣阿Orz..

總之 我會每天準時收看這檔戲 除了劉曉慶以外 還有就是我喜歡他的片尾曲^^ 其他我都是用"聽"的帶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