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封面超有意見= =+++)
<今晚與天使共飲>
作者: 英田沙希
繪者: 海知
譯者: 黃盈琪
出版社: 尖端
推薦度: (勉強給1顆半)

文案:
人生世事難料──某天晚上飲酒過度的柚木,和背上有著天使刺青的流氓四方發生了一夜情,之後柚木一直被四方強迫發生肉體關係。與此同時,柚木慘遭公司裁員、老婆離家出走……純情流氓與中年上班族的奇妙關係將如何發展下去?

感想:
我發現看書.寫感想就像是人生一樣.有喜也有悲 有起也有落.有上就有下(?)有苦也有樂.酸甜苦辣.冷暖自知阿
為什麼突然有感而發呢? 那是因為這又是一本不怎麼樣的書Orz..天阿~~賞我一套好書吧(仰天吶喊)

黑道VS上班族也許是個新穎的題材.畢竟 大部分都是黑道配警察.不過 我必須再次申明.一切都還是得取決於寫作者的功力!看過英田的S系列 自然而然會對他的作品抱有某種期待度.可真實看過後.只能說期望太大失望也大呀~ 

首先是我對書裡的小攻為什麼這麼堅持非要小受不可感到無法理解.這個答案雖然到最後面有解釋出來.可你也已經要把書翻完了...有種很OX的FU.而且答案很老套= =+
再來是書裡的流氓一點都不像流氓!上班族的心態倒是挺寫實的.這更讓我感到疑惑..到底小攻這種不像流氓的流氓有什麼好怕的呀?!然後是他們兩個從頭到尾都非常的客氣.我知道日本人如果不是非常親密是不會叫名字.但是也沒必要從頭到尾在姓後面還加上先生兩個字吧!都發生那麼多次關係了說.客氣到讓我覺得這本書有距離..最後..也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一點...關西腔出現的頻率太多了吧!還都用台灣國語的方式寫出來.不知道我講話已經有腔調了嗎?!在讀這樣的書只會讓我更不爽= =+++ 整本書唯一讓我感到開心的 只有小受的悲慘遭遇.又是陽X又被裁員 老婆又跟人家跑了..真的倒楣透頂XD~<=沒同情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