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照慣例放第一張圖.是因為我喜歡白蓮月^Q^~)
<玄日狩1-4>
作者: 御我
繪者: 亞砂
推薦度:

感想:
扣掉今年二月才剛出版的第四集以外.我終於在龜了半年多後將玄日翻出來看完了.為什麼會拖這麼久呢?這完全是因為有人跟我說這本書有點沉重+黑暗.......
到底是哪位大姐說的阿?!拜託一下 這本書裡哪裡沉重了?!哪裡黑暗了?!我怎麼從頭到尾都只看到笨蛋哥哥與天真小弟間"蠢蠢"的愛= ="

的確.以御我大以往的寫書風格來說.這本歡樂的點是少了一點.但如果硬要說他沉重黑暗.我覺得並不是很貼切.該怎麼說呢..我覺得那種沉重感有點像是硬往那種氣氛拉的感覺.本質上 他還是想寫歡樂的書.從那隱隱約約出現的笑點就可以得知.但是又已經說了這套書跟以往的風格不同.所以就變成沉重中帶有歡樂.歡樂下又想拉回黑暗的感覺.簡單來說.他就像辛棄寂說的-為賦新辭強說愁.如果不要計較這一點的話.這套書是不難看.至少我是以歡樂的的標準來看他的.算是合我的胃口

說到這 我要表明一下立場我可以接受兄弟愛.但不能是兄弟配!所以..日皇應該配給白蓮月才對!!就算御我大曾經說過"大家請別擔心玄日狩會腐掉(也請別祈禱會腐掉),一切會正常且圓滿(?)的結束"但我很懷疑那個不會腐掉的成分有多少= =? 如果真的不是往這邊走.那就乾脆不要把白蓮月設定成那樣的個性呀!而且日皇的初戀也是他.這擺明要人家往那邊聯想嘛XD~

玄日預計八月場CWT完結篇.然後無限不開通販.這是不是代表我得去8月場?可是我明明不想再去了呀~"~
八月=>夏天=>很熱=>會流汗=>要排隊=>很多人=>很擠=>會黏=>很噁=>想扁人..我可以不要特典.但是我想看書!!怎麼辦 好苦惱唷!總不能只為了他去買吧?!只好祈禱8月還有其他我感興趣的書出現.這樣去才會比較甘願一點點(天音:還真是委屈你喔  滄:那當然!又不是你去擠) 

食用順序:Protection=>friendship=>humanity=>study=>待續(聽說是Love..對這書名無話可說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