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書不順利.所以 今天不更新心得 來抱怨一下好了
(小聲講: 其實是已經沒東西可以更新了)

台北這幾天都在下雨.下雨天麻煩的事情就很多
尤其是我還是騎車一族的.可為了小朋友還有自己著想
我還是毅然決然的飆到南京西路去買書
然後..倒楣的買書之旅就這麼開始了>"<

在經過我努力不懈的橫衝直撞.左躲右閃.還有台北出了名的坑洞馬路的摧殘後.我終於抵達了南京西路.直接衝往豆大師介紹的合成書局.在經過視力1.0的掃描後.她居然連一本我想要的書都沒有=口= 我很落寞的離開了..不用說.以萬福那種跟上班族沒兩樣的心態來看.去的時候鐵定關門了.果然!連一點縫都不留= =++好吧!反正還有一間祥意.
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走進了店裡.再度以1.0的視力掃描.我整個要撞牆了..是有沒有那麼暢銷啦?!上個禮拜明明還有看到的.才過幾天連個渣都沒剩= =++++人家最想要的神鑰呀 還好這邊有其他想要的有買到...再好吧!反正等等回家會經過重慶南路.再去書店街那邊買總可以了吧?!那幾十塊送給你啦!!不要可以了吧!先去墊腳石.一樣是沒有.心裡頭已經在飆髒話了.再去隔壁的書鄉林.果然買到了.可老實說.心理頭並不開心.因為之前神鑰前面那幾本就是在這邊買的..這是我自以為是的報應嗎?!剩下的集數還是在金石堂網路書局訂的..整個買書的過程有夠超級不順利!!這麼不想讓我花錢喔 想省點零錢都不行
要不是奇豆購物的制度我很不喜歡.不然早就在上面買了.
真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