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系列-鼠妻>
作者: 梨花
繪者: 擾龍
出版社: 桃源
推薦度:

文案:
老鼠成了精也還是老鼠!
白鼠從來都認為自己是一隻不忘本的好老鼠。
看吧!他修煉千年都還沒忘了大米的美味呢!
這次來人間……唔,先不管那什麼情為何物的升仙問題
餵飽自己的肚子,好好吃上一頓大米才是頭等大事啊!
馮夜白看著眼前的小白鼠
心中的溫柔無須言表
管他是什麼人,他的小白鼠誰也別想欺負!
什麼?他是妖精?
他的小白鼠就算是妖精也是最美麗最可愛最善良的小妖精!
馮夜白看著手抱修妖秘笈、苦著張臉哀號的小白鼠。
在心裏又加了句:當然也是最迷糊的小妖精……
誰能告訴他,他為什麼會漏看了這個呢?!
修妖秘笈有曰:飛仙之前,無論雌雄妖精,俱有受孕能力——
嗚……他居然懷孕了…… ……

感想:
我是看過鮮網目前正在連載的草龍娘子才決定看鼠妻的.沒想到這道菜不合我的胃口>"<
裡面的小白鼠是很可愛沒錯.可這本書的寫法怎麼像是台上演連續劇的感覺一樣?!
就是那種你在台上演.主角一邊唱.旁邊有人講旁白那樣.整個就是很˙奇˙怪
還有就是小攻他們那一宅子的人 接受度也太高了一點吧
你家主母是男的.還是個妖精.又加上懷孕 你們居然連反對都沒有 就全盤接受 還歡天喜地的要慶祝小朋友的到來 這...這...我只能說你們家另類= ="
最讓我想摔書的地方就是裡面唯一的一段H..真的是史上之鱉阿!!做的很假!寫的很俗!看的很火!我明明就有看過梨花的書呀!為什麼這本會寫成這樣Orz...

裡面有提到是12妖精.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生肖都會寫= =?
算了!反正我只對蛇和龍感興趣.基本上還是會先以網文為主
感覺對了 在考慮要不要收吧!這本真的讓我冏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