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代表性小正太)
我一直以為小電不能看布布.直到前天才發現 原來他只是不讓我看刀戢最後3集
那我幹麻還要這麼努力的去看知識.下載程式阿= =+
而且那個程式還不能用.最後還不是用原本的軟體撥放出來Orz..
既然他不讓我看 那就直接跳過從奇象開始 反正3集的差距好像也不大嘛
那我當初幹麻那麼堅持一定要把那最後3集看完阿
總覺得我一值在幹蠢事

這幾天一口氣拼了15集.除了很累以外.劇情也有夠悶的!!都沒有賞心悅目的帥哥可以看
盡是一些醜人(天.芙蓉.夜:你說什麼?!) 爛人(恨:不准污辱我) 老狐狸(素.談.龍:= =++)
看的我有夠無力.結果就變成 文戲時我一邊看書一邊用聽的.武戲時在看螢幕.有沒有很不融入?!恩!我也這麼認為(喂) 聽說後面的謎城會更悶.想必到時放空的時間會更多了= ="

以下是這15集的一些感想:
1.臥龍行你的那個腦袋是怎麼回事?!要嘛就全禿只留你的腦殼就好.為什麼要來個地中海型的禿頭阿?!這樣很沒美感耶!雖然你不是帥哥.可你也不是歸類到妖道角的那個層次呀!
你知不知道你的武功跟你的頭不能成正比(?) 原本出場很有氣勢 可一看到你的頭 整個就虛掉了

2.我一直知道霹靂會跟著時代的尖端走.可我還不知道霹靂已經進階到變形金剛的層次去了.那個尹秋君和昭穆尊的光影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出現變形金剛阿?!其中一個還有翅膀咧!我已經知道這2位在後面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本來就沒很喜歡他們了.看到他們的光影更讓我討厭= =+++++還是以前的光影好.都是一些圖騰之類的.我比較喜歡那種.但不代表我會喜歡公法庭的那四位代表.俗斃了

3.看了15集.裡面唯一一個讓我從頭討厭到尾.甚至是每次看到他的戲份都想跳過的人.就是那個自以為風流瀟灑的恨不逢.他真的是有夠無恥的!!剛開始還以為他真的是喜歡姥無艷咧!沒想到無艷一毀容後 他連理都不理 之前還還講一堆什麼我只愛你之類的蠢話.
真的就像羽人說的 對他無話可說.這種人根本沒法溝通.恨不逢你的稱號可以改成"無恥千里" 居然還回去找那個男女通吃的薄紅顏 嘖嘖!你們兩個還真是配呀

4.元凰掛了..說真的有點小感傷.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他.只是看到他在經過這一連串的努力.依然得不到他想要的東西.難免會替他感到惋惜.雖然他是個反派角色.雖然他的教皇造型那兩支牛角很好笑.雖然我只感傷了0.1秒(毆) 只能說幫他寫退場詞的那位編劇很不錯.至少我升起的感傷情緒 是"王者是一條無情的不歸路"這句話

5.我說羽仔 你這個朋友很不錯!很直得深交!雖說你是為了要幫姥無艷拿解藥.可你斷手會不會斷太快了一點?!你應該先拿刀去捅瓊玦和薄紅顏一刀.再斷手這才比較划算嘛!(喂)你看你還被那個恨無恥欺負.真的是氣死我了!!不知道那個恨無恥是不是你殺的?我多希望可以看到你在他身上戳個十七.八刀的

6.哦呵呵呵呵~~~~(女王式笑法) 終於來了一個養眼的小正太啦!太一小弟弟你真的太口愛了>////<看看你打的太極是多麼的帥呀!姐姐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練?(太一:= =")

7.恭喜宵榮登發問魔人第一名!!你的十萬個為什麼.我想能招架的應該很少.姥無艷你這個作媽的辛苦了<(_ _)> 還好夜重生把你做失敗了 不然以你的臉.你可愛的程度 怎麼樣都不適合擺在那群醜人裡(夜重生眾人:我們是多醜? 滄然: 不堪入目)

8.我終於發現小釵的蝴蝶結衣了!釵釵你這是犯規吧?!你怎麼可以有蝴蝶結啦!不知道這樣會讓人很想"解.開.來.嗎" 再回想起素釵論壇裡的文章 讓我不禁懷疑 這套衣服是素素的傑作 (素:你誤會劣者了 滄然:看你笑的一臉奸樣 最好是我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