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燈之今歳東風晚>
作者: 沐雨聆音
繪者: 王一 (你真是罪惡呀!怎麼可以讓我這麼喜歡)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做反派做到他這麼慘,也可以說是史無前例了吧?
想他堂堂大金的親王世子,竟然會倒楣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地步,簡直是沒天理了!

無論是耍心機手段智謀,只要是反派該具有的特質他一樣都不少,可是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嗯……算來算去,唯一不足的,只有武功了吧?
既然如此,就盯準這個人吧!
北五省綠林盟主、抗金義軍的中流砥柱、武功蓋世卻土得掉渣兒的笨蛋--謝嘯峰!

只要他想的東西一定要拿到,想做的事情一定要辦到!
就算是命中注定,他也要逆天改命,讓所有人刮目相看


調寄蝶戀花‧東風晚
柳困桃慵春意懶,
畫舸蘭舟,
夕照波光璨。
莫道東風今歲晚,
煙濛水皺春心亂。

感想:
越來越喜歡這套書了耶!!可踏雪尋梅我還是不會看= ="那本有點莫名其妙的FU在

本書的小受是我看到目前為止最倒楣的一個人.反派可以做成像他這樣.根本是史無前例.好不容易練成絕世武功.可居然被一群小孩整個鼻青臉腫還被蜜蜂盯的滿頭包.敢殺人還怕鬼來索命.一直以為的身份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根本是假的.只能說作者惡搞你的成分居大(被作者打)可憐的小受.真想替你哭泣...才怪(喂) 也幸虧小攻對他的無怨無悔.不然我看小受到最後依然是兩頭空.什麼都沒有呀!

不曉得是不是我先入為主的觀念.這本書我依然認為有很濃厚的布布味道在.小受那種既搞笑又ㄙㄨㄟ的樣子.跟秦假仙沒兩樣.差別在於兩人長相有極大落差.還有一個就是小受拿扇子遮臉奸笑的樣子.我自認為跟龍宿很像.好啦!我承認想太多.反正我就是中毒了!!越來越期待這個系列的下一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