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新飯店的早餐並不豪華.講好聽點是簡單.講難聽點是寒酸.老實說 跟房間給人的感受 完全是兩極化的反差= ="
早餐過後 導遊帶我們去珠寶展示中心.唉~我們這種市井小民怎麼可能會去買珠寶.可不買又怕導遊臭臉給我們看.畢竟 他少賺了每筆3%的額外費用.還好本團有號稱瘋狂敗家的兩位女性團員在.真的非常感謝他們10幾萬的幫助.我看導遊心裡已經爽到要內傷了XD~中餐吃的是港式飲茶.不難吃但菜色很少.跟台灣完全沒得比.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拭淚)飯後就到了五世柚木行宮.看安娜與國王那部片的拍攝地點.恩...因為既不能摸.也不能碰 只是跟著皇宮導遊趴趴走.所以也沒啥好介紹的.想看的就自己上網找一下資料.附帶一提 要進他們的皇宮參觀 不能穿短褲.短裙.無袖之類較暴露的衣服唷!接下來就去馬車博物館+皮件工廠.一樣是沒啥好介紹的.略過不談.結束後去三頭神象博物館.恩...就是一隻象上面有3顆頭.要照相的話需要點技巧.不然照出來的相片會是黑的.我就是那個失敗很多次的人(笑)晚餐呢 是在船上吃.行程上講的很好聽-夜遊湄南河.可大家知道我們幾點去嗎?大約是5點左右吧!這樣算什麼鬼夜遊.天空有夠亮.菜也有夠不好吃.船上的餐都是欺騙世人= =++++晚餐結束後就到夜市逛街了.這也是我期待的行程之一.雖然逛的時間很少.沒法讓我們買到太多的東西.可殺價殺的很爽.如果你敢殺的話絕對是裡面買到有賺的人.還好我身邊帶了一個殺價高手.這種問題不用我煩惱XD~接下來最後一個點-四面佛..這個我只是單純的去參觀並沒有祈求或是拜拜.基本上個人蠻怕死的.不敢隨便亂求亂拜.免得到時做不到會發生什麼事情..以上 今天行程結束

第六天

早上參觀完毒蛇研究中心後.就搭飛機回台北了

以上遊記心得結束.大家有沒有發現寫的好像越來越隨便?!那是因為我沒耐心了..為什麼去的人裡面只有我一個人要寫呀?!而且 本來想寫的很好笑的.這之中有發生過不少有趣的事情.可我真的不耐煩了.SO...以後想起來有機會再說吧

P.S.那位魚小姐 這個不好看的心得結束了.接下來出現的是有分段+分行的心得 您老放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