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性人物:水蓮小可愛>////<)

謎城終於比奇象好看一點了.雖然說讓我快轉的地方也不少(喂)~

1.照慣例新一檔的劇情片頭片尾是一定要看的.片頭謎城這首歌早在之前就已聽過不下N遍.喜愛的程度可想而知.可當我一看到片頭後.整個只能說失望透頂!!怎麼音樂和畫面不配阿?!而且還是極度沒感覺的那種!!傷心透了>"<~~不過.片尾倒是還不錯

2.不老城主..您的巨型圓臉嚇到我了..可以問一下您那臉.那身材是怎麼吃的嗎?!會不會太圓太餅太胖了一些?!好像不倒翁(噗~)

3.這次素素的一人三化-紅蓮.風蓮.水蓮為什麼臉都要跟本尊一樣這麼餅阿?!(素:劣者的臉你是有意見嗎= =+)紅蓮幾乎從頭到尾沒說過一句話.擺明了就是發聲有障礙+面癱.對他說不上喜歡或討厭.風蓮很幽默可太自戀.再加上他居然和識玲瓏訂婚.光這一點就可以判他死刑!!!水蓮是裡面最可愛的一個了.既天真又無邪.看他守在異度魔界之外的樣子.想也知道是要進去看釵釵.水蓮~~不枉我這麼這麼的喜歡你>/////<

4.昭穆尊你的造型真是讓我越來越喜歡耶!可你和尹娘娘決裂那幕真的傷透我的心了.枉費娘娘這麼的死心塌地跟著你.你居然為了自身的利益而殺了他.難道你沒看到娘娘傷心的眼神嗎?尹秋君臨死前說了一句:好友.你果真未曾了解我..道盡了朋友間反目的無奈與辛酸>"<也是在這一刻.我發現我喜歡上他了..嗚~~娘娘祝您一路好走.我會去找你的文來看的(毆)

5.完蛋了!!我對襲蓮的愛與日俱增已經到了起笑的程度.而且對他們的對話都可以歪到另一邊去.像是吞桑再度展現他貝戈戈的一面.捅了蓮華大師一刀就落跑後.滄桑襲跑到蓮華大師面前說:我不殺你.很簡單的一句話.我都可以歪到你除了有捨不得的情緒外.還想蓮華大師感激你.然後你可以對他ooxx...你們說我是不是完蛋了Orz...

6.繼屈世途的黃昏之戀後.霹靂又出了一對頂級忘年戀.雖然說是車車老自己單方面啦(就目前進度而言)頭一次發現世上什麼東西都是有可能發生的.拜車車老所賜.只要有彤太君和車車老對戲的畫面.我可是必看不錯過呀!!實在是太好笑了XD~~(單純就對話和劇情而言.絕對沒有歧視老人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