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集的封面比較好看)
<愛不歸 上下>
作者: 白芸
繪者: MICA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靠,游唯秋這傢伙,不僅搶足他的風頭,還要搶他的女友?簡直活得不耐煩了!
雷嘯一見這傢伙就恨得牙咬咬,視他為自己生平最大的勁敵,然而,在看到他因背傷瞬間蒼白的臉色後,心裡卻湧起了前所未有的憐惜。
他只喜歡女人,討厭和男人勾肩搭背,尤其痛恨同性戀,一聽到這個詞就目露凶光,恨不得除之而後快,可他卻沒辦法解釋內心對他的莫名眷戀。於是,當親耳聽到自己女友說喜歡他時,壓抑的情緒瞬間如火山爆發,噴出的灼熱岩漿,不僅刺痛自己,也深深傷害了他……
等他回過神時,才發現,自己竟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感想:
此書為獨行獸裡謝大帥的學弟故事.當初會敗這本的原因
完全是因為網路連載的床戲煞到我了(喂)呵呵~沒啦!我不是動作派的人.大家千萬別誤會我.會收藏當然是因為故事好看呀(轉的很硬)

這本書給我的感覺跟獨行獸有點類似.我的意思不是說內文的感覺或是情感之類的描寫.而是不停強調的地方讓我感到彆扭.就像獨行獸裡柏漸離的孤獨.在愛不歸裡游唯秋害怕雷嘯會在這條不歸路上後悔.我總覺得通篇文裡總是不停的在強調書名.在刻意提醒你本書的宗旨.也許是我太敏感了吧?!可這樣的方式真的有點令我不太舒服.就是有種不太自然的感覺在

不過撇掉這點.整體而言這本書還是很推的.看游唯秋的隱忍.雷嘯的排斥+遲鈍..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內心有多麼的掙扎.情感等等的描述還蠻動人心弦的.就以我這種沒談過戀愛的人來說都有被感動到那麼一下下(天音:噗~你的字典裡有感動這個辭嗎? 滄:我還是個人好嘛= =")美中不足的是.後半雷嘯發現自己的感情後.轉變之大讓人不禁懷疑他被鬼附身.這一部分稍嫌遷強了點.其他都還不錯啦!

接下來的故事應該是游唯秋的老師?!根據本人的猜測.這位老師應該是處於下方的那個吧?!想看的人可以去白芸的專欄.目前正在連載-老師.別哭~~哎唷~師生戀耶!真是有夠禁忌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