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湖 卷一>
作者: 黯然銷混蛋
出版社: 倍樂文化
推薦度:

文案:
年紀輕輕便聞名天下的太平府小皇爺、刀皇梁冷涵,
傲骨絕世、丰姿如神。
為了成就武藝竟少年白髮,
他的髮絲多白,內功便多高深。

然而,一次不為人知的出遊,
讓他重傷瀕死,白髮轉黑!

是誰有此能耐重創刀皇?

昏迷返家的梁冷涵,
手握人人覬覦的武林異寶──渾元太陰極珠!
傳說中的寶珠引起武林各方人馬競逐,
太平府內暗潮洶湧。

所有人都在等待梁冷涵清醒,解釋來龍去脈。
可是清醒之後的梁冷涵,不只性情大變,甚至失去了一切記憶?

面對太平府內憂心的家人、索還寶珠的佛門高僧、
前來看熱鬧的武林人士……梁冷涵只覺厭煩透頂。

他的記憶裡只剩兩個人,
一個是與他結褵數年卻無夫妻之實的掛劍閣大小姐鳳憐,還有一個連面孔都想不起的男人……?

感想:
非常的好.....才怪!!如果說你是抱著曾經看過蛋大寫的夕照映雪殘系列被感動而來看這本書的話.只能跟你說..期待不要太大!!我就是那個失望的人Orz..

劇情方面很老梗.光看最下面一段的文案.就可以知道是個很典型的三角關係.我和自己的老婆沒感情.老婆是因為家族的考量所以嫁給自己.另一個男人才是我所愛..然後因為失憶的關係.開始和自己的老婆關係變好.老婆也因為他變的跟以前不同而漸漸被吸引.可在和老婆獨處時.腦海裡又常常浮現另一個男人的身影..整本書真的從頭到尾老梗到底.這還只是就文案來說咧!裡面的老招更多..而且呀!我覺得配角的光芒還大過主角.裡面的另一對反而吸引我更多的注意力

老實說我對顧迎秋的故事說不上非常喜歡.但至少還在好看的行列.但這本書就真的不上也不下.看完後我還是不太清楚到底蛋大所設定的主角是誰.他想要表達什麼.也許是因為才第一集所以還不明朗吧(聳肩) 至於..要不要繼續追 我得考慮.要的話也是因為想看配角

P.S.這本書跟顧迎秋系列算是沒關係唷!時間算是在顧迎秋之後可能幾十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