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殿糟老頭的年輕版.原本想放一張他變老的樣子作對比.可本版不允許有污我眼的圖片出現.所以老頭作罷!大家記得他美好的樣子就好.再說啦!你在我心目中還沒有特權.不能讓你搏版面.九章我警告你離風蓮遠一點.他是釵釵的.還有就是你真的賺到了.我居然送了這麼多字的介紹給你)

意外的這10集居然沒啥感想可寫.舉凡有長生殿.不老城的戲份.我一律跳過沒看.所謂跳過是真的直接跳過去喲!他們講啥 有啥計謀 我全都不知道XD~可以說我都只看武戲的部分(喂)不然就是有水蓮小可愛.蓮華大師.滄桑滅.太一小正太出現的畫面(= =")阿 差點忘了說.還有佛劍親親和宵寶寶對話的地方也有看.唉~不老城的不倒翁和長生殿的死老頭戲份啥時會結束阿?悶死了>"<是說..這樣也不錯啦!至少追劇情可以飆很快.反正快轉過關就好(毆)

1.車車老他真的是搞笑份子.看到他幻想可以一擊打扁襲滅的時候我都快笑翻了.重點在於...當時他使出的如來神掌 我還真的相信了Orz...看來我的智商沒高到哪去

2.看到太一被強迫娶親那邊.我的感觸和他一樣深呀!是誰規定說一定要交男(女)朋友的?是誰說年齡到就一定得結婚的?拜託 都什麼年代了還來這招.也不想想看伴隨結婚而來的責任.麻煩有多少.幹麻要急著把自己鎖死阿!OX@#*.....(以下長篇高論滔滔不絕的講個不停)

3.蓮華大師沒了...我的愛人又少了一個了...天阿~~沒了蓮華大師的謎城還有看下去的價值嗎?(喂喂喂)我說滅桑呀!在我看來你和蓮華大師的針鋒相對.根本就是你是個彆扭的孩子嘛!一定是因為他把你分離出來又沒照顧你.所以你心裡產生了不平衡.才會處處針對他.你看看你居然連挖眼睛這種事情都做的出來.嗚~~~我看了好傷心>"<

唉~希望下面的劇情可以變的好看一點.趕進度是件累人的事情.如果再加上劇情很沉悶.那整個就是滅絕希望的世界(天音:有沒有這麼嚴重)拜託拜託!!下面要好看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