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惡-情熱系列番外>
作者: 遠野春日
繪者: 円陣闇丸
出版社: 晶采
推薦度:

文案:
黑社會組織少主.東原與律師貴史之間已有半年的性關係。打從認識的那一天就落入東原之手,可有可無地持續肌膚相親的行為,然而貴史始終摸不透他的心。總在東原心血來潮時被召喚出去,沉醉在性愛的歡愉裡。心裡認定他是個專制冷漠只想逢場作戲的男人,卻又不由自主地受到他的吸引。而東原周遭發生的槍擊事件,使得貴史的生活漸漸危機四伏...

感想:
基本上裡面講到的配對有2對.一個就是文案講到的-少主.東原和小受律師.另一對就是黑道老大的私生子-少爺.宗親和茶道流的小少主-織

先來說東原這一對.從頭到尾我都感受不出來東原有多喜歡貴史.然後我也感受不出來.到底貴史是為了什麼而喜歡上東原.不會是因為被他強上了.然後就產生莫名的依戀吧?!律師先生 你是男的嗎?什麼年代還來處女情節= ="而另一對就更莫名了.少爺到底喜歡的是東原還是織阿?雖說後面少爺有說他更喜歡和東原較量的感覺.可我還是不知道你喜歡誰= =?織也很莫名其妙.你跟律師一樣有處女情節喔?!少爺那麼變態你還沒法反抗他.你是男的還女的阿?!而且你家爺爺爸爸也很奇怪.就因為他資助你家.你就要毫無尊嚴的被送到他嘴巴裡.這什麼跟什麼= =+

嚴格來講裡面的人物.不論是主角還是配角.我每個都不喜歡.雖然我抱怨了一堆.可我還是覺得這本書好看(天音:你真的很矛盾耶)這是因為我被那本書給打擊太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