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霽雲間>
作者: 冰之丞
出版社: 荷鳴(不用找.他倒掉了..應該)
推薦度:

文案:

十年前的驚鴻一瞥,讓水揚霽立誓非她不娶,
卻在洞房花燭夜發覺新娘竟是她的雙生哥哥。
雲飛瀑早就知道水揚霽絕不可能忍下這口氣,
卻沒料到他竟真的會在那種情況下要了他……  
如果……你是女子……那該多好……”
飛瀑扮成將軍夫人和揚霽千里跋涉遠赴邊疆,
卻在妹妹溪流回來之後遠走他方。

雲飛瀑!你要是敢死在這裏,你就試試看!
直到那枝毒箭將要奪走飛瀑的生命,
水揚霽才領悟,即使眼前是黃泉道,
他也要陪著他一起走……

感想:
網路上的感言真的不能輕易相信.俗話說的好"貨比三家不吃虧" 同理可證感想多看一點才不會踩到地雷.或是買到不愛的書.我再次淪為這個鐵血定律下的受害者>"<

這本書完全可以比照一般的言情小說(男女)來看.也許會有人疑問說.現在的小說模式不都這樣.有什麼好要求的.可在你看的當下.瞬間就跟言情小說連在一起.這種感覺就不對了吧!就好像是在看三立X台的台灣系列一樣.看了開頭就知道結尾如何.我不是說一定要看到男男戀之間的糾葛或是說心理上的掙扎.只是現在的書太多.如果不寫出自己的特色跟著一般的制定模式走.很容易像這樣被我評論為不好看!不推薦!

反正就一句話-不好看不推薦很言情.我想宰了那個當初說看了會掉眼淚的人.到底是哪裡會流眼淚?看到打哈欠流眼油算嗎?哪裡可憐阿?X的咧!!浪費我時間!難得我想給他感傷一下.這麼一點小願望也不能成全我= =+

P.S.只能說他倒楣.誰叫我看了好幾本不怎麼樣的書..他是怨氣下的受害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