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間諜謎情2-3-咬痕.裂罅>
作者: 英田沙希
繪者: 奈良千春
出版社: 尖端
推薦度:


第二集咬痕文案:
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第五課的刑警-椎葉,是蒐集槍械私賣的情報以及取締非法槍械的專家。其工作職務是利用被稱為S(Spy)的協助者蒐集情報,以取締非法槍械。

讓黑道幹部宗近當自己的S,利用肉體獲取情報的椎葉,某天收到了來自上司的命令。這個命令居然是要椎葉支援同事永倉! 刑警與S,他們擁有相同命運,卻又彼此無法和平共存。孤獨地生存著的男人們之間,扭曲而濃烈的愛情物語就此展開!


第三集裂罅文案:
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第五課的刑警──椎葉,是蒐集槍械黑市情報以及取締非法槍械的專家。其工作職務是利用被稱為S(Spy)的協助者蒐集情報,以便掃蕩犯罪。

椎葉的S是身為黑道幹部的宗近,發現自己對宗近有著特殊感情的椎葉,內心十分掙扎,兩人愛著彼此卻發誓要堅守刑警與S的身分。某天突然出現在椎葉眼前的青年──Kuro讓一切開始產生劇烈變化!罪與罰,還有應該償還的東西又是什麼呢?

感想:
霹靂無敵爆好看的!!看到上面的簡介和圖片就知道我有多偏心了吧XD~實在是被插畫萌的亂HIGH一把的>Q<~~超喜歡第三集的封面.好美的藍色呀>///<

感覺上續集比之第一集而言.節奏緊湊了許多.無聊的警察部門介紹減了不少.床單就和第一集差不多.至於滾的美不美.恩咳~個人認為不錯(拇指).不過我實在是不能明瞭.到底為什麼刑警不能和自己的S相愛.在我看來只是礙於身分的問題嘛!無聊透頂!!既然你要找黑道當你的S就該有會愛上他的覺悟(天音:喂!你是咧講啥)黑道和刑警間的禁忌之愛是多麼的令人興奮阿!(天音:只有你才興奮吧)這才是王道!!所以..椎葉你就放膽的去愛宗近吧!反正你和他也互許終生了阿!做人要乾脆點.不要在那邊托拉.我可不想看到你姐夫在後面蠢蠢欲動.還是那個宗近的變態弟弟.或是那個更變態的弟弟的飼主對你下手

是說..看到第三集結尾.我有種不好的預感.不要告訴我最後的結局是不好的.或是說中間有什麼我沒法接受的事情.比如強X之類的.我不想再強迫自己看有虐待.變態.啥有的沒的戲碼啦!聽說日本那邊早就出完結篇了.可惜我看不懂日文.有哪位好心的大大麻煩跟我說一下呀~~
(拼命祈禱好結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