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病娘娘>Q<看看你那寂寞的眼神.真是令人心癢難耐)

1.唉唷!怎麼又是個不怎麼樣的片頭+片尾阿= ="特別是那個片尾.誰來解釋一下裡面的一對對是在幹麻?!特別是那個第一對.我昏~~~什麼時候才可以再次見到像血印或是末世那樣精采的片頭.尾呀>"<

2.六禍阿伯你真的太假了.講的舌燦蓮花.口沫橫飛的(天音:好髒)最好是你一點私心都沒有.跟某些政壇上的人物還真像.太無恥啦!我鄙視你

3.晚兒妹妹你真的是太爆笑了!!你家的病阿叔要送你花.你怎麼還跟他說你最喜歡的是錢阿!他現在是有辦法去賺嗎?!拜託.你也體諒他一下.都一把年紀了只能趁著腦袋不好時送花.你還在那邊"妖鬼假小力"

4.唉...無名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你跟宵的遭遇有點類似.一樣都是被創造出來.一樣都是懵懂無知要人教.你們也都剛好遇到好媽媽(?)-殷芊妘.姥無豔(天音:沒禮貌.她們哪是媽 滄:她們是呀!你沒看到他們被教的很不錯XD)可你怎麼那麼不討喜阿!長的糙老也就算了.你的行為舉止根本一點都不可愛嘛>"<

5. 寂寞娘娘和簫二哥都出來了~~天阿~~~一下出來2個重量級的人物.人家的心臟受不了啦>///////////<娘娘就是一臉寂寞的樣子.好啦!我知道你寂寞難耐.我也知道你在等那個無恥六(寂寞:喂!誰寂寞難耐阿= =+)不要心急.你的願望快達成了(寂寞:就跟你說我沒有!!)至於二哥嘛!我實在太愛他了.請容許我下期再仔細介紹他.畢竟我現在資料收集還不齊全

6.阿娘喂~玉嬋宮你那個什麼穿著阿?!有夠暴露!!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他造型很辣了.原來在她披上人皮後造型可媲美妨礙風化的等級.開岔開到肚臍以下.這真的太猥褻了.放上一張18禁的圖片給大家看(喂)
 
請大家自行想像他胸部中間那一條都是空的

7.吞佛你可不可以說明一下你的行為是怎麼回事?!你是不是給殷爸愛的小紙條?!我鄙視你啦!!!你真的心機太他娘的重了(請原諒我說髒話)你居然連殷爸都下手.無恥啦>"<還給人家搞偷偷摸摸這招.嗚~~~我的殷爸~我的教祖阿>"<(天音:他不是你的= =")

8.唉~又多了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評論的人.風飛沙風小姐我可不可以請問你在幹麻?從你出場到現在.我除了看你飛上飛下飛左飛右翻來翻去以外.你好像就沒做什麼事情了耶!要不是知道你的身分.我很懷疑編劇她們是要惡搞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