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嫩嫩的辛巴唷^^)
<儷人蠻 全3冊>
作者: 游圭秀
出版社: 東立
推薦度: (華麗精緻破表)

文案:
為了中原的和平,哈庫娜決定回到蒙古!情逢敵手的皇三爺與哈庫娜,誰也不認輸的野蠻情史,最終到底鹿死誰手?臉紅心跳的完結篇☆另收錄18年後成長成一條好漢的大漠王子辛巴,熱鬧滾滾的中原搶親行,敲鑼打鼓登場!! 

感想:
哇哈哈哈~~~我終於等到完結篇啦!!完結篇這本我起碼等了1年多.真是1年有餘2年不足阿(感嘆中)仔細想想我是從國高中那時候接觸到圭圭的書.一路走來也有10年的時間了(糟糕!不小心暴露我的年齡^^")這之中圭圭出書的量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圭圭的畫風雖以華麗精緻聞名.可他的拖稿速度也是榜上有名的Orz..我怨念最深的就是花開七夕!他不曉得開了幾年還在開.我可是等到人老珠黃.花都要謝了.他還沒開出個結果來.七夕都過了N年啦!!到底誰來幫我解答一下.他到底啥時要讓他修成正果阿

言歸正傳.第三集完結篇依然不改之前的搞笑特色.皇爺是這本書裡最大的犧牲者.雖然我對於您的遭遇感到哀傷.可不能否認的是.您的下場帶給我異常的快樂.整個就是從頭笑到尾.您讓我在深夜的12點像個瘋子一樣笑個不停.哈哈哈咳哈哈哈~~~(歹事.稍微嗆到了一下)皇爺您真的好可憐喔!在胭脂契裡.您明明是個到處獵豔的邪惡皇爺.怎麼到了儷人蠻裡變成被虐狂阿?!你老實說.其實你想被凌虐很久了吧!難怪哈庫娜強上你.對你這樣又那樣(天音:阿是怎樣)你反應那麼激烈.隔天早上還一臉意猶未盡.春光蕩漾.臉頰含春(!?)的盡興貌.哎唷喂呀!快笑死我了!!是說..這樣也好啦!畢竟這不是BL漫.沒法讓你對皇上做出你想做的事情.可惜了你收藏的那套金絲雀皇帝系列終極版.毫無用武之地呀!不如..你考慮轉送給我吧(喂喂喂!這是普級漫畫耶)

這本完結篇裡還有哈庫娜和皇爺的最小兒子的故事.可愛的成分比較多.裡面可以看到完全繼承哈庫娜個性.皇爺外表的辛巴(他的哥哥們長的完全是..抱歉=口=).還有疼愛女兒的皇帝傻爸爸以及和皇后一樣害羞的小可愛公主朱緹....說到這個就不能不說圭圭真的很愛惡搞.名字都可以取的很爆笑.像是辛巴的幾個哥哥.名字就是獅子王裡的丁滿.彭彭之類的.皇爺是朱皎範.皇帝叫朱爾多.是不是都很惡搞?恩!我是這麼覺得XD~總之.這套漫畫我強力推薦.該說是圭圭的書我全部都推.因為我都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