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中籬>
作者: 閃靈
繪者:
湯蔚青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半龍半魚,是刻印在籬身上的原罪,
縱使從未自我輕賤,被困在龍宮中也只能逆來順受,
他暗暗景仰著那個與自己有相仿身世,卻能與命運挑戰,並扭轉乾坤的人……

半人半神,阻止不了楊戩勃勃的野心,劈山救母、威逼天帝,他憑藉自己傲冠群倫的術法武藝撼動天庭,
只要是他想要的、看上的,沒有一項得不到手中……

荏弱倔強的西海江籬、自負狂傲的二郎神楊戩,南天門一戰將兩人牽扯在一起,可是同樣不被期待的血脈讓他們渴望愛卻不懂愛……

感想:
虐到我了.不論是虐身或虐心這本都做的很齊全呀!雖然沒塵印的第一名.也沒藍琳或易人北那樣的程度...恩..其實這些大大的虐文.我根本算是沒仔細看過(喂)可我還是覺得這本絕對沒有她們來的虐!!

嚴格來說我不是很喜歡虐文.因為他會讓我不開心.可這本給我的感覺虐的剛剛好.還蠻推薦的.真的好看!!比另一本孫悟空的遨遊記還好看

倔強的江籬.不懂愛的楊戩.兩人的相遇注定了互傷的下場.愛情的最後也許沒有所謂的誰勝誰負.有的.只有曾經心酸的過往.以及未來可預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