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你啥時才能展現出你真正的風采?我等很久了啦>"<還有就是二哥你的臉真的很嫩又粉.我可不可以偷摸一把>///<)

1.三口劍!你很帥!我很愛!你的跩我更愛^Q^~看你的長相.明明就有耍寶的本錢.可硬要裝出三條路給你選的酷樣.你真的是太可愛啦!看你和四非凡人鬥嘴的樣子.真的真的好可愛唷>///<再看你的毒舌虧人風.我真的好喜歡你唷(昏倒)我非常看好你接下來的發展.希望你別讓我失望!!可一想到你只能活一檔多.我就傷心(哭著跑走)

2.殘年大叔死了Q_Q他為什麼要死?!襲滅你這個笨蛋!!要殺也去殺別人阿!你知不知道現在失業率很高?像忘殘年大叔這種等級的.一但失業後要再找事業第二春就很難了耶!你把他砍了.要他去哪裡找工作阿= =++更重要的是.我少了一個可以遐想的大叔.阿說錯了.是可以欣賞的大叔

3.出來啦!出來啦!!病阿叔終於恢復正常了.你可知我等了多久阿(拭淚).阿伯 你知道什麼才叫做真正的男人.正港的MAN嗎?看汲無蹤就明白了啦!!六禍阿伯 雖然你的造型走粗獷路線.可你和他根本就是完全不能比嘛

4.歹年冬猴肖人.看來經濟不景氣這件事也影響到霹靂.不然這檔戲怎麼這麼多起笑的人?!從一開始的病阿叔假起笑之名行啃嫩草之實(喂)接下來簫二哥的傲巔超級比一比之誰的臉最嫩(參賽者有宵.冷醉及二哥)龜在傲峰裡那麼多集.講那些陳年八股的無聊故事兼自瘋(二哥:我是礙到你了嗎?)然後是從出場到現在都沒正常過的無名歐吉桑(無:我不老!!)在那邊裝頭痛是想騙誰阿!!最後是那可憐的殷小姐.你果然是養在深閨的大小姐阿!這點程度就讓你起笑了.唉~一想到後面還有其他人起笑.不禁想感嘆-大家抗壓力真差XD

5.六禍就跟台灣每天不停輪流撥放的政治新聞一樣.每集總是有不同的爆點供人娛樂或恥笑(喂)有鑒於阿伯的新聞如雪片般的飛來.以下為毒舌報創辦人-滄然滄教授爲大家整理出的一系列有關六禍阿伯的報導:
a.阿伯你絕對是色老頭的典範之一!!看你和玉嬋宮講好聽點是纏綿悱惻的愛情戲.難聽點是不入流的地下情.我整個就是想吐!!起碼你也要來個瓊瑤的拿手橋段讓我笑一下嘛!!什麼我不求多只要能在你身邊就好.又是什麼你絕對是我的妃.哇呸~賞你一個絕對歧視的眼神
b.六禍阿伯我對你的定義一直感到很微妙.說你像政壇上大部分人的嘴臉你又不完全是.只有言論心態學了個十足的像(喂!這樣就很多了好嗎)可你的行為又有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fu.放眼全世界政壇我相信沒人可以做到像你這樣的(天音:拜託!接子彈誰做的來阿)這真的太瞎了.你以為你在演駭客任務還是城市獵人喔
c.抓猴抓猴抓猴啦~~>Q<哇哈哈哈~~~沒想到阿伯你真的把有錢有勢人的心態學了個十成十呀!!這種被老婆抓姦的戲碼你也照做不務.不虧是我瞧不起的人的最佳典範(喂喂)你真的既讓我歡喜又讓我不耐煩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