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3號星期五.如果照電影演的那樣
任何什麼光怪陸離.倒楣透頂的事情 應該都在今天發生
但本人可能是最近遭小人.我提前一天過13號星期五

話說昨天是鳳于設定集發布的日子.有住台北的都知道昨天下大雨.為了不讓我自己白跑一趟.我還特地在架空的板上問設定集到了沒.直到有好心的大人跟我說他領到.才促成昨日的台北架空行

重點來了.我千辛萬苦冒雨騎車到了台北店後.坐在那邊的員工居然跟我說:因為印刷錯誤.鳳于緊急拉回工廠重新印刷..頓時我的心裡冒出了問候架空祖宗八代的想法.可接待的小姐很客氣有禮的跟我說抱歉.我這個人也不是真的那麼狠.當下就說沒關係.那我順便預定365好了.很落寞的離開架空台北店後.我轉往隔壁的書店街溜搭

接下來又是另一件倒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昨天不是少仲馴狼出書的日子嘛!然後我就想說不要在架空買.又沒會員卡也不是什麼VIP會員價格不會便宜到哪去.還不如到隔壁的書店至少我還有卡可以打折.可到了書店後..OX的咧!為什麼沒書?!再到隔壁一家一樣沒書..真後!!我覺得被耍了!!現在要我再回到架空台北店買.那更是不可能!!於是我很落寞的騎車回家

好不容易回到家後(昨天莫名其妙的塞車塞的很嚴重).另一件倒楣到極點的事情又發生在我身上....在我把車停在地下室準備離去時.我因為一時的恍神(其實我大概是在不爽.所以才沒注意到)沒把車立好.我親愛的小車車整台往我身上倒.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他.為了不讓骨牌效應發生.我硬深深的用可憐的肉體去擋.瞬間瘦弱的軀體傳來了痛感...非常之後~我的雙手雙腳佈滿了黑青還腫起來.你老師的~~~~~~~~~~(暴龍顯靈)

為什麼我得遭遇這些倒楣的事情?原因都在架空身上!!不是我想講你.你們家的品管真的有夠差差差差差差差差!!!為什麼在出貨的時候不會先檢查看看?!為什麼要等到事後發現才緊急做補救?!你們家發生這種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覺得該檢討一下嗎?錢要賺品質也要顧吧!這什麼做事方式?公告也不發一下.還到隔一天的下午3點多才出現道歉啟事.生意是有做這麼大喔!讓你們忙到沒空告訴我們這些倒楣的讀者.那為什麼少仲的書也沒出來?你是把鳳于的內容印到少仲的書上了嗎?整個就是對架空超級不滿!!!平常錯字沒挑出來就算了.只要不要太誇張我都不會說話(天音:我看你是沒認出來吧 滄:來人阿!把天音拖去埋了)連這其他方面都做的哩哩辣辣.拜託反省一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