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確定會敗的有:
吶,老師 - 白芸 (我覺得原本白芸取的名字比較好聽耶!為什麼會變成這個阿?!整個弱掉.我打算自動忽略那個書名還有那個封面= ="然後.我也在架空上面抱怨過了)
雙絕之蛻羽 - 冷音
365行 之 服務業 - 亞海 (已經訂了)

還在觀望的有:
道士之鬼師 - 無糖綠
青青子衿 - 瑞者 (這好像是君醉塵香的相關系列作耶)
純情式神飼養法 - 鶇
浪蕩江湖之暗相思 - 緒慈 (看書名就覺得這是套單戀木頭的故事XD那我可不可以自行認定下一套是大師兄)


跟上次冬季的比起來.這次吸引我的實在很少.
老實說看到書單有點失望.不過..一想到目前CWT預定的書後 就還蠻慶幸還好感興趣的書不多.CWT簡直就是敗家的無底坑阿~~~~

再說到這次預購的贈品..整個就遜掉了~不僅沒吸引力還限量..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再說這次預購.不論有沒有湊到10本.架空的折扣似乎也不多.那我乾脆去南京X路買好了
然後..我最想說的是...我的示見阿~~~~等你等到白頭髮都冒出來好幾根了.如果說把第六集當成完結篇.這樣心情會好過一點嗎?.....個鬼= =++一樣是很不爽(天音:你有夠難伺候)

七月應該還會繼續無聊下去.等到八月...呵呵呵呵~~(變苦笑)我的人生會是彩色的.然後荷包是黑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