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草畫的挺不錯)
<另一種人生1>
作者: 聿暘
繪者: 深草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出生在西元二五六七年的美少年蘭,因為父母的結合是家族裡的恥辱,因此正努力打工賺錢,準備將荷包賺飽飽,一舉脫離那個什麼鬼聖系家族!
哪裡知道他不過難得去血拼一下而已,居然遇上了有白癡拿能量劍互毆!?
難道你們不知道那有可能造成小型黑洞的嗎!
可惜蘭心中的吶喊無法傳達出去……
小型黑洞果然出現,而他,抱著血拼的戰利品,被捲進一個陌生的世界……
什麼飛翔大陸?魔法?半獸人?
他居然掉到只有小說或遊戲裡才看得到的奇幻世界嗎?
幸好手邊還有些從未來一起帶過來的工具,加上家族遺傳的絕世美貌,哼哼哼,無論身在哪裡,他堂堂美少年都能活下去的啦!

感想:
感謝您的熱情陪伴.只可惜我心如止水.只能對您說聲:抱歉!掰掰!以後不用再連絡了

第一人稱.魔法.美的不像話的小受.全世界的人都繞著他跑.一攻是毫無理由的寵他寵翻天.在小受初到這世界撿到他的人.另一攻是典型的符合王者氣概.兩攻搶一男.還不包括其他的雜魚角色.估計未來故事發展會往拯救世界的方向進行.很好!完全就是超級老梗.老梗也就算了.我受不了一堆人對小受說.你這小東西...哇咧~噁~~(孟克的吶喊)拜託!!他都幾歲了.什麼叫你這小.東.西.阿= =++++++而且小受的任性也讓我沒法接受!!跟神鑰比起來.朔華可愛幾千萬倍

唉~~我原本很期待這套書的說.畢竟看過聿暘的神鑰.自然而然會對他抱著很高度的期待.唉唉唉唉~~我寧願再敗一套神鑰.我也不想買種生...人家我真的很失望耶(淚奔)

聽說這套書少的話有14集.多的話可到20..現在是怎樣?!大家都流行長篇小說嗎?原來大家都這麼喜歡八點檔不過.也不得不佩服作者的構思..哪來這麼多東西可寫= ="


P.S.這本書也不是一無可取啦!至少裡面的寵物很可愛(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