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無上的女媧娘娘阿~~)

這檔大概是我接觸PILI以來最快速度看完的.平均每集半小時.更快一點的10分鐘解決.計策真的好~無~聊~阿~不過娘娘被趕出家門後.劇情就開始好看了起來.那時候的問二哥戲份也很讚.可是..為什麼26集不讓我看?!換了2台電腦都不行.機車啦機車!!不能看不能看不能看.....(無限延伸中)我要問二哥.我要月神.我要策馬.我要師神人.我要三口劍.我要簫二哥.我要病阿叔啦(躺在地上耍賴) 天音:你到底要不要寫感想 滄:喔~好啦!

1.女媧娘娘出現了.天阿~他真的是絕代風華.神人之姿.菩薩心腸.氣質高尚...(滔滔不絕稱讚中)我很難得第一眼就這麼喜歡一個女角耶!光看他的圖片都有心靈被洗滌的感覺(天音:不然你是多污穢)梅神官也很漂亮.仙靈地界是專出美人嗎?整個治癒阿>Q<~~
(美麗的梅神官>///<)

2.OX的咧!這是啥客棧阿?!還什麼套餐.什麼鬼英雄自由行.我還麥當勞紅黃綠自由配咧!什麼搭配劇本多少錢.出人出武器.什麼鬼官方說法客棧只剩一間房= ="我說小三阿 就算你沒做.可你的表情怎麼像個三流角色的登徒子.你這樣不行啦!會破壞行情!!你三叔沒教過你嗎?要做登徒子.也得做個最高級的登徒子(四非凡人:喂!為什麼是我教這種事 滄:因為你的行為比較符合為老不尊 四:= =++尊你的頭)

3.其實你們可以不用這麼麻煩搞黑白動畫.光看那個高到不像話的髮髻.誰不知道他是吞佛.你們真的可以不用這樣搞神秘.因為他一點都不神秘.遜掉了啦

4.策馬你和師九如之間絕對有曖昧!!光看你說"你這麼白目.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到現在都還待在這邊"就可得知.一切都是為了愛阿>/////<我被你們瞬間秒殺了.拜託~我可是不輕易萌配對的耶!你看看光這一句話讓我HIGH翻天.就知道這對的可行性有多高.況且師九如光靠他這張BABY FACE的臉.每每設陷阱讓你跳.你都還傻傻的跳進去.誰輸誰贏已經很明顯了.師神人您還真是..咳..有心機呀.還是該說您腹黑呢(噗)

5.簫二哥您是有人格分裂的症狀嗎?怎麼換個名字.態度行為都大不同.驚死人!是說..我還蠻愛又是了>///<看到武痴傳人我又想到萬里征途.九皇座那幾檔戲了

6.寂寞娘娘您失寵了.雖然你的一片丹心被狗吃了(六:喂!誰是狗 滄:誰答話就是誰)可你也別難過.俗話說的好"下一個男人會更好".你就拋棄六禍另尋自己的春天吧!不過..娘娘你報復心還挺重的.還跑回去跟六禍說"告辭"故意讓他去檔箭.除此之外.你還在那個注意秘笈最後面寫上你的名字.你真的太機車了.你是天蠍座的嗎?

7.鬼伶仃你真是蠢到最高點了.那是你家那個毀容的臭島主的計謀啦!你幹麻傻傻的去頂罪阿?!看到問二哥傷心的模樣.人家也跟著難過了啦>"<(天音:其實你會傷心是因為你剛發現鬼伶仃長的還不錯吧= =" 滄:幹麻揭我的老底)
(兄弟至上的鬼伶仃)

8.{白狐國第六十五代君宇-犬若丸有禮了}阿娘喂~這是犬夜叉PILI版嗎?(天音:這跟那沒關係吧?! 滄:阿都一樣有犬字阿)這位君宇說起自己的名字時.還真有夠自負的.完全不以自身名字為恥.白狐國.犬若丸..這是妖精國嗎(毆)是說..PILI取名字還挺隨便的= ="

9.我不行了.三口劍和四非凡人怎麼這麼好笑XDD~~我說小三呀~你要做春夢也要挑對象咩!你怎麼對你家三叔下手.他這麼老又長成這樣.你還真下得了手(四:我是長的有那麼醜嗎? 三:我是一時失察.誰會對一個變態下手)

10.朱哥您老出來了(朱:不要叫我朱哥.你可以叫我朱聞或是蒼日 滄:我不是簫二哥那個單純好拐的人.你找錯對象了.誰想這樣叫你= =+)你一出來就把簫二哥拐著到處跑.美其名是尋訪武痴之旅.可實際上你是想和簫二哥來個蜜月之旅吧(天音:你也想太多了!這是PILI不是耽美劇耶 滄:你不知道"腐"是現在必備的趨勢嗎 況且不夠力的我還不削要咧)
(吃人不吐骨頭的朱聞蒼日)

11.我討厭三口劍的結局.這不是我想看的..我不要這種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大愛..我不要...討厭..眼淚停不下來Q_Q看PILI以來不乏有喜歡的對象死去的.像是定風愁的無奈.黑衣的爲親情.劍君的捨命.臥江子.殷末簫等等.可從來沒有像小三這樣讓我難過到眼淚停不下來.月神的結局也一起看了.看到悲歡離合劍和渾沌之弓擺在一起..嗚~~(徹底大哭中)然後...我想說..編劇們我討厭你們~~~~~~~~~~~~~~~~~~~~嗚~~我需要人家的安慰.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還我眼淚來!還我小三!還我月神Q_Q 與其來個轉生.我倒寧願他們不要死>"<

P.S.寂寞娘娘你的天下止武其實和出版分類制度很像.你採取一個最極端的分類方式.其實根本達不到你想要的結果.你看現在那個書籍分類制度分的有多亂.18標籤隨便貼.這真的有達到遏制未成年不要看的結果嗎?根本沒有!所以說你們這些人就是愛在那邊自以為!麻煩你們這些人不要把自己的理念放在政策上實行可以嗎?請先做好研究後再說

霹靂經典語錄:
三口劍:三叔多謝你.跪安吧
四非凡人:跪你個頭

滄:噗哈哈哈哈~~~小三有你的.這種口頭上的便宜你都要佔

嗜殺者:我會讓策馬天下再度感受到恨(類似這樣的意思)
師九如:我不會讓你再傷害他

滄:好啦好啦!師神人.大家都知道你在對策馬表白.不要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