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嫁1-2>
作者: 林玉琴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不推

文案:
什麼!?她楊羋羋註定有個醜丈夫?
這種江湖術士之言,為什麼會被這麼認真看待啊?
可惡,她絕不屈服,她要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

什麼叫她命太好,所以得娶個醜丈夫!?
因為算命的這番荒唐言,楊羋羋就此開始「可怕的」相親生涯。
爹親每次找來的相親對象「十分驚人」就算了,還有愈演愈烈的趨勢……
難道她楊羋羋會因為這樣,就斷送自己後半生的幸福

她不依啊~~

看來為了自己的心臟及眼睛著想,她一定要自己找一個丈夫娶了!阿貓阿狗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不會讓她看了「短命」就行 

感想:
背景音樂:<吳克群-什麼東西>

我整本翻來翻去 想著剛才書畫面
花嫁書裡面一個女孩說著找老公去
我繼續耐性下去 想看他最後結局
她和他鬥嘴 看他不順眼 說你不像女子
他說要老公就找他 入贅有啥了不起
學老梗故事的語氣 記得畫好一點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能不能夠不要那麼難看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丟掉書本 不再壓抑

我知道改編的很爛.反正重點在於"什麼東西"這4個字.請不要用可愛或疑問的語氣說那4個字.我不會誇獎你只會貓你的頭 (天音:那你幹麻不直接改什麼東西那段就好 滄:蠢!我這是要搏版面 天音:= =")

p.s.我寧願看以前他的作品.也不要現在這個.還來個什麼第二部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