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英雄1-吸血鬼管家>
作者: 御我
繪者: 山鬼
出版社: 天使出版社
推薦度: 見仁見智吧!本人是不推

文案:
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

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
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好不容易,我找到一位完全沒有種族歧視的少爺,正當我愉快的投入管家職業時,卻點點滴滴的發現,我這位少爺恐怕也不是正常的人類……

父親大人鈞鑒:
請在天上祝福您唯一孩子,讓非正常人的少爺和吸血鬼管家可以過著正常人的日子吧

兒 朝索.安德利斯 謹上

安向夜與朝索,一對命中註定要相遇的主僕。阿夜從黑暗的巷中「撿回」了一位新管家──吸血鬼朝索;對管家工作抱著無限熱情的朝索死心踏地服侍著神秘的阿夜少爺──不管少爺的食量驚人,穿著品味差勁還是人際關係失敗,雇主永遠都是對的。另一方面,在這個充滿科學改造人的混亂年代,無所不能的英雄成為平民百姓心中的救世主,隨著時間過去,朝索愈來愈懷疑,這位年輕的少爺,似乎就是某
位神秘的英雄,而真相是……

感想:
如果你是以吾命騎士的標準來期待這本書.那麼..你可以不用看了(喂)
如果你是以1/2王子.不殺.GOD的程度來看.那麼..你也不用去翻了(再喂)
如果你是以玄日狩的基準來看待這本書.那麼..你也不用太認真去翻(喂喂喂)
但是!如果你只是想看玄日的後續.這本書你絕對可以去翻(毆)

以我看過御我的1/2王子.不殺.吾命.玄日而言.這本書真是裡面"無趣"到最高點的書!!1/2王子在我心中已經是低標了.你居然連他都比不上(泣)玄日好歹還有一些些地方感到好笑.可你居然一個地方都沒有

御我有說這本書書寫的方式.是以第三者的身分在看待"英雄".可整本書給我的感覺卻是"管家日記".敘述他每天做的事情.背誦他的管家教條.歌誦他的主人是如何的偉大.........我靠!!真是boring到最高點!!

整本書唯一讓我感到安慰的地方.大概就是山鬼畫的"管家圖吧!請注意!只有管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