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根-孽火外傳>
作者: 李葳
出版社: 狗屋
推薦度:

文案:
前一刻,他還記得自己興奮地在水晶球前倒數
下一刻清醒之際,他便清楚地聽到自己人生結束的鐘聲響起!
God!這真是太糟糕的糟糕,簡直就是要命的失誤!
他居然在跨年夜的狂歡中,不小心送走了處×的貞操
更糟的是,他一夜情的對象
除了是個為人師表的「教授」,還是他夏宇無法與之匹敵的、可怕的○○大魔頭!

感想:
沒想像中的難看.也就是說還不錯的意思.大概是因為只有一集的關係.並不會有種拖戲的感覺

不過..我實在不太明白夏宇是怎麼喜歡上那位教授.甚至是那位教授怎麼喜歡上夏宇的.也挺讓人匪夷所思.是因為越做越愛嗎?搞不懂?那為什麼我會覺得還不難看= =??我也不知道(喂)

裡面比較讓我沒法忍受的是.一開始時夏宇和他爸之間全程用台語對話.可以拜託一下不要用台語發音來打字嗎!就算我台語沒有很爛.但看起來還是很累.而且你會助長我的台灣國語XD~

看過孽火系列的.可以跟我說他好不好看?值不值得看嗎?沒人講就當作沒這回事!或是有人要直接跟我說不要看的也行.畢竟他有越寫越長的趨向.坑已經夠多了.能不跌更好(天音:那你問幹麻= =" 滄:反正我現在很閒阿!加減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