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嗚~~~~~小墨出來啦!!!前途不可限量的墨塵音.至於是哪方面的前途.咳~請大家自行想像^^)

1.犬若丸.你額頭怎麼那麼高?你戴帽子是為了遮擋你的高額頭嗎?你放心!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也是高額頭(噗)

2.阿娘喂~九禍女王您是去美容嗎?怎麼整形前後差那麼多(九:沒禮貌!誰整形阿)嘖嘖!!看看你現在這樣多美呀!幹麻之前把自己弄成跟賽亞人一樣.也不模仿的像一點.頭髮不是金色的.難怪朱武會離家出走(天音:喂~你不要亂誤導)
(整前) (整後)
九:就跟你說我沒有整形= =++
滄:好啦好啦!你沒整.你只是要勾引朱爸而已
九:我沒有= =+++++
滄:整形後的照片沒法給大家看的很清楚.請多包含^^"

3.朱爸.天還沒黑.你就把人壓上去.這樣不太好吧= ="動作還這麼一氣喝成.實在是..該說你很熟練?!還是你忍太久?!好害羞唷>//////<
 

4.朱聞挽月:我知道我很兇 
                  (哎唷!還挺了解自己的嘛!你何止兇.根本就是母老虎)
                 個性又不好(已經是爛人啦!個性哪裡好)
                 這樣你還喜歡我?想娶我嗎?
                 (白癡!伏嬰真正覬覦的是銀鍠朱武!你算哪根蔥)

5.沖田鷹司你和荻神官是一見鍾情嗎?那個眼神凝視長達1秒鐘以上是怎麼回事?!還有狄神官倒下的那刻.幹麻演得那麼瓊瑤阿!還給我慢動作撥放咧!=口= 還有你一直抱著狄神官.手不會酸嗎?

荻:你替我換過衣服?
鷹:沒什麼 (黑暗中傳來啪的一聲)
鷹:抱歉
哈哈哈哈哈~~我說鷹司小弟你會不會太那個了一點.還很帥氣的回答沒什麼咧!你當荻神官是男的嗎?!答得那麼順口.還是以為中原女生.會因為你這種英雄救美的行為而嫁給你.搭你嘛想太多XD~

6.哇靠!朱爸你打伏嬰師那拳打的太好啦!!!一整個狠勁都表現出來了.如果這拳是打在朱聞挽月那個白痴身上該有多好.最好把她的臉都打凹(天音:你有這麼討厭她嗎= =")拜這拳所賜.我看到了伏嬰師的臉.還挺帥的嘛(心動)

7.風飛沙和月神這對姊妹真的有夠可憐>"<情路怎麼這麼坎坷?!霹靂真的有夠機車.編劇是不是見不得別人好阿?每成全一對情侶.下一秒就是馬上收掉.雖然皇甫定濤傳功給風飛沙那幕很感人.但我也沒有因為他掛了而特別難受.我對這對真的沒愛(聳肩)或許該說是.這種太崇高的大愛.對我來說很難理解.人心不都自私的嗎

8.軒轅不敗是不是哪裡有問題?幹麻一直要人打敗他阿!有毛病耶!!這個角色到底是要出來幹麻的阿?!拜託霹靂不要每次都亂創角好不好.多餘的人看多也很煩的

9.霹靂我殺了你!!!小釵阿~~我等了你這麼久.你怎麼才出現個0.0000001秒>"<旁白還說什麼神秘人物.神你個鬼!!!有那條刀疤外加滄桑的眼神又這麼惹人憐愛的人.除了小釵還有誰.唉唷~超機車的!!這樣釣我胃口.一點都不好啦(躺在地上打滾)

附上一張看起來很和諧.實際可能懼內(?)配色動作都很頂級的朱簫圖.有沒有美到翻掉了?(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