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耽美大師逛師大夜市.除了有吃有喝有家可敗以外.再次體認到什麼叫大師的的金玉良言.大師一開口.就得照著做阿!
(以下對話不一定有照順序)

滄: 豆豆說他準備了一個大包包.阿我在想說要帶哪一個包.你有看過我那個咖啡色的側背包嗎?我有在考慮帶那個.然後在帶提袋去

大師:(一臉不茍同的看著我)那個包我應該沒看過.可是你要去那邊絕對不能帶那種的

滄:喔~為啥?因為肩膀會廢掉嗎?

大師:對!去那種地方背那種包包是給自己找麻煩.你要嘛就是一個後背的.然後再帶一個小包包放錢之類的重要東西.領了書就往後面的包包一丟.再繼續往前衝

滄:(有被大師瞬間激昂的語氣給嚇到)可是..這樣的領書方式對我來說好像也很麻煩.你知道我不高.手可能會不協調

大師:那不然你就拖行李箱

滄:那會被公幹吧

大師:是這樣說沒錯

滄:我有在想說那天要穿什麼衣服了耶 (對於很期待的事情.我都會提前想好^^")

大師: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

滄:呵呵~反正閒閒沒事幹阿^^"我要穿短褲

大師:短褲是一定要的.然後還要穿短袖+布鞋.不然你會被踩死

滄:當然是穿短袖阿!誰神經病穿長袖去

大師: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要穿那種質料不錯的.會吸汗而且最好是無袖

滄:(再次被大師嚇到.還會質料不錯咧!他以前到底是多瘋狂)

滄:這次有1.3樓耶!不知道攤位會怎麼擺

大師:場刊買了以後.把要去的記一記.有時間限制的.進入會場後先衝.要排隊的買的就乖乖排.其他就可以慢慢領

滄:怎麼你都這麼有心得阿

大師:拜託!我這算還好了.我有一個朋友.他會把攤位圖放大.再拿攤名上來兩個重複疊在一起.一個個寫上去咧

滄:(已經說不出話了) 你們好專業....

大師:對了!你下班會經過這邊嗎?

滄:很少.除非有到公館來.才有可能從這邊走.怎麼了?

大師:沒!只是想跟你說.這邊有一間白鹿洞書院(名字打法不確定)藏書量之豐富.你可以來這邊看看

滄:是租的嗎?會不會要很快還書呀

大師:對阿!!是租的.只要不是最新的.他的書期還蠻長的

滄:你怎麼知道?

大師:開啥玩笑.以前在淡水那唸書時.那邊就有一間.不然你以為我是哪來那麼多的書看

滄:那你現在怎麼不去借來看?扣掉上班因素.你要來這邊應該還蠻方便的吧

大師:那這樣不就變成我每天都得把書帶來帶去的

滄:2.3本應該還好吧

大師:拜託!我去那邊都是大包小包的.怎麼可能只有2.3本

滄:(再次體認到自己的無知...)

大師:你最近有在看什麼動畫嗎?

滄:過年時有買一些

大師:買?!(語氣還挺驚訝的)

滄:對阿!反正我有在收海賊(心裡OS:不然他以為我哪來的管道看動畫.我又不像他縱橫很多領域= =")驅魔少年有沒有看過

大師:喔!有呀!我有一陣子還很迷耶!那個什麼XX版上都有討論可看

滄: ............你講那個什麼版.我沒聽過...你真的有看過嗎?

大師:有阿!就有一邊是好人.另一邊是壞人.然後OX@#...

滄: (心裡OS:哪個動畫不是一邊好一邊壞阿!當時真的很想吐槽大師.可我不敢)下次我在拿給你看吧!對了.上次我跟你說的漫畫就是這本.可我目前只有第一集.你有看過嗎?

大師:耶~這個作者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耶!(這時他只先看到作者名字而已)果然是他沒錯(已經看到封面了)我跟你說喔!他有一套ooxx超紅的.可惜OOXX@#...

滄: 你講什麼我聽不懂...(到此.我完全的認輸.他講啥我都聽不懂>"<)

總結:其實..耽美大師應該是沒有退出這個業界吧?!他只是先暫時休假一下而已.我怎麼一直覺得他比我還瘋Orz...再其實...我有種供養不起耽美大師的預感..我實在太自不量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