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的養父-薄仙人)
<諸神靜止4-7完>
作者: M.貓子
繪者: 綠川明
出版社: 鮮鮮文化
推薦度: (看在子夜吃掉卡西歐的份上)

文案:
親愛的客人,我謹代表信差公會,遺憾的告訴您,卡西歐.猶安先生被監禁了。猶安先生的朋友正在盡力營救他,相信近日就會有結果。
可靠嗎?剛克特少校、魔族名門伯爵加上身分不明的孩子,在言行上或許會有衝突,但是實力上絕對沒問題。
除此之外,先前承諾您的溫柔大哥哥土產恐怕無法兌現了,非常的抱歉。

卡西歐遭到昇日女神綁架,香奈可、子夜和小落被迫共同行動。三名溝通有障礙、個性不合,除了大目標外幾乎沒共通點的人,要如何面對仰日舉國追殺、加上昇日女神的親自追擊?
而在仰日大主祭魄曦的幫助下,眾人總算有潛入敵人居所的機會,可是在迎接新盟友時,他們也踏入新的陷阱中…

感想:
比我預計的還早完結.原本以為這類型的起碼要來個10集以上.節奏一路都還蠻快的.收的普普.雖然那個結局不是很愛.但勉強能接受(我不要養父和養子的愛呀~>"<)

這部真的有耽美的味道.可又不是很過.就算有吃掉的場面也是很模糊的一筆帶過.勾的你心癢難耐但卻拿他沒折.不過想看很詳細的激烈動作.可以轉往作者的BLOG.恩咳~那裡有不少香豔場面可看

剛開始看時會覺得作者寫得不錯.可到後面會有種電玩裡在攻打終極BOSS的感覺.BOSS被敘述的很強.但實際打起來好像不怎麼樣.而且總有種好像略過不少東西沒寫的感覺在.進行的非常迅速.不是說很難看.但就是有某種說不出來的缺憾

這有第二部.不過第一部的主角似乎會轉為配角.重點是.合約方面好像出了問題.所以接下來的番外和第二部狀況未明

想跟作者說的一段話:
我要子夜和卡西歐在一起阿~就算已經被成功吃掉又如何.可不可以讓子夜不要再這麼扭來扭去.這麼娘?!

我不要小落和卡西歐的精神派戀愛.我要動作派的激烈呀~~~唉~看網文哪夠.人家想直接拿到實體書.然後裡面有這樣又那樣的情節出現(卡:= =+你想我死嗎? 滄:拜託!你哪可能死.你和子夜的身體都是特製的.你不配他那多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