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葉女王,生日快樂!>
作者: 蝙蝠、藍淋、甲小毒、月下桑、萬小迷、米洛、圈圈貓、康楚、蘿依、久夜、十世、壹貳三
繪者: 深草
出版社: 鮮鮮文化
推薦度:

感想:
拿這種合集來寫感想.會不會覺得我好像在敷衍了事?有沒有覺得我不要臉?!就算你們覺得有.我還是要寫(喂)

這12篇番外.只有圈圈貓的漫步和壹貳三的河之殤我有看過.其他完全莫宰羊.可以說是為了這2位而去看了這一本

剛開始有點不適應.畢竟正傳沒看過.哪知道他番外是在幹啥.但看完1.2篇後.我發覺這樣也不錯.反正就給他當短篇看咩!了勝於無

但這種合集也有不好的地方.對於想看的故事後續.會覺得這樣的篇幅過短.有點不太滿足

結論是..大家還是不要輕易看合集(天音:你這篇真的是來敷衍大家用的.寫這啥鬼心得 滄:話不是這麼說.好歹我也寫了10行.至少有點苦勞吧)

P.S.
1.聽說這本有被規定不能有動作場面.想看動作片的人.可以直接放棄了
2.拿這本書會有種很值得的感覺出現.整整有250頁.而且定價才190.這才是小說該有的頁數和價錢呀(感動)
3.這篇心得好爛...要丟我青菜水果的 請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