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仲與末鬼之悔心蠱.棠衣.馴狼>
作者: 憐書
繪者: 恐龍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濮陽家的二公子少仲,從小就是個正義感強烈,活潑正直的好孩子。
而末鬼卻是一個殺手。殺手理應冷酷無情,沒有同伴,只有任務。
兩個應當沒有交集的人,卻變成一起闖蕩江湖的「夥伴」!?

末鬼只不過是哥哥的師兄,少仲自己也不明白究竟是為什麼,會對「跟著末鬼」這件事,這麼執著。
他不能放任那個笨蛋隨便跑進『修行之門』,那裡可是進去就等於永別的地方耶!
自己一定會讓他發現外頭還有更有趣的東西存在的!
就算遭遇危險、差點死去,他也絕不放棄!

可這樣熱切的感情……真的能傳達到末鬼的心嗎……?

感想:
看完3本只有一個感想....末鬼!你一定是天蠍座!!(喂)

你的前後差距也太大了吧?!前面悶的要死.後面整個大爆發.是打算甜死人不償命就是.害我一整個雞皮疙瘩一直掉

以聖魔界系列來說.我還是最喜歡伴君.雖然君皇與柔羽的甜蜜場面並不多(故事也不多).但那是唯一讓我心酸到掉淚的一對.而玥是有點糾結+自虐(太聖人).至於少仲..意外的並沒有想像中的來的虐心.甚至要說他可憐.好像也還好

或許是跟少仲的個性有關吧?!就算末鬼關心人的方式這麼傷人.可少仲還是義無反顧的陪在他身邊.少仲像個被迫獨立長大的孩子.明明是在哭泣.卻又很堅強的繼續往前走.讓你不自覺得會收起心疼他的感覺.跟著他一起堅強下去

聖魔界系列好像是寫來騙我們眼淚的.每對都要到最後一集才有甜蜜的畫面出現.裡面個性差異最大的.非末鬼這對莫屬.噁~~雞皮疙瘩又開始了

接下來應該就是轟動布布界的天若商業版.天若阿天若~我希望能在我而立之年前看到你呀!憐書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