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無一用>
作者:
珩雲+七草+方淨
繪者: Leila
推薦度:

文案:
<談情不說愛>
因為幼年的「恐怖經歷」,令戚承俊雖然生活經營「娛樂事業」的家庭中,卻沒有半點追求女性的想法,更別提具有任何與人交往的經驗。
然而,某天醒來,發現自己光裸的跟個男人抱在一起睡又是怎麼回事!?
而且,對方竟然指摘他,害他與男朋友分手?
呃?負責……這是哪來的……
好、好吧,既然說交往,那就交往吧……(淚)
  
一個肥皂式的承諾,讓本來沒有交集的兩個人開始了交往之路。
白啟文沒預料到,只是隨口玩笑的交往與負責,竟讓對方好像慢慢的認真了起來。
而自己,好像也跟著,要認真了起來。
明明被甩經歷豐富,早已經決定不要太認真去面對感情,但是,面對一個很久以前就放在心裡、心心念念的印象,要怎麼做到,只談談情,不說愛?

<大哥的便當>
掌握台中半邊天的黑道九龍幫危在旦夕!
敵人不是外患,而是內憂。
中午時分,鈴聲響起,黑道倫理滅絕,人人不惜內鬨自救!
甫回國的未來接班人南宮杰——
是他們唯一的救星、希望的燈塔!
暴龍接班人:「誰?是誰上門踢館?給我滾出來!」
「不。我、我是送、送——」回答聲抖抖抖。
一個,說話聲音比蚊子小的送便當小弟(大叔?)
一個,膽子跟老鼠差不多大的男人……

<沒用的男人>
別人養小鬼是作奸犯科,潘維養小鬼來打雜煮飯。
大材小用的屈辱讓免費勞工包袱款款離家出走,
幸好看在相識多年的份上,還不忘拐來一個笨蛋接替工作。
只是大醫院裡孤魂野鬼何其多,你哪個不挑居然挑中這隻最沒用的角色?
瞪著角落裡寧死不屈的大笨鬼,潘維實在忍不住懷疑,
這傢伙究竟是來服侍他還是來考驗他?

做人不容易,做鬼更是不簡單。
資歷短短不到一天的「菜鳥鬼」羅正則,魂魄才剛離身就讓人捉了關禁閉,好不容易重返自由,又被迫接受一個任性妄為到可以被雷劈的「主人」……
就是泥人也有三分土性,更何況是他一個大男人?
他不生氣,可不代表就是沒脾氣!


感想:
一是從小到大.家人都替他決定好一切.被呵護的很徹底又怕女人的小公主
一個是被愛人曾經傷害過.而有輕微人群恐懼症.生平最大願望就是低調一輩子.被人碰會嘔吐的便當大叔
一個是靈魂出竅變成鬼僕的沒用肌肉男

這3個人光看我這樣的形容都知道他很沒用.但如果你以為"沒用的男人"是被壓的那個.那就大錯特錯了!!書名雖然是沒用.且書裡的行為也的確很沒用.但在滾方面.卻是大大的出乎意料之外呀

雖然說照既定模式寫的話.那就沒啥特別的.可主角平常行為這樣.但在床上卻換成那樣.這..這..這不是有點奇怪嗎?!
人格分裂?!還是主人太會調教?!

這3篇裡.我比較喜歡大哥的便當.大哥整個就是很有氣魄.我喜歡南宮杰強迫宮震習慣他的行為.但這篇也是令我最錯愕的一篇

談情不說愛的寫法還可以.淡淡的筆調就如兩位主角的感情-安靜.習慣.不激烈.不過我不太喜歡戚承俊表達感情的方式.像個極力討好主人的寵物.而且白啟文的感情也來的有點莫名

至於沒用的男人那篇..幽靈和人的搭配也不是沒聽過.但是..他們可以這麼激烈就有點= ="這篇給我有點調教中參雜失敗的味道 囧~

這本可以算是期待很大.卻沒想像中那麼好的敗家品之一.所以就...那樣吧

P.S.這本書的封面要麻煩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作者上面有寫不給轉載.因為尊重他.所以我就不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