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我很喜歡)
<X月X日的觀察日記>
作者: 亞海
推薦度:

感想:
這是一本倪法醫的偷窺觀察日記.藉由倪法醫的角度.來描寫段律師與徐市長的過往.看段律師一步步往戀童犯罪的路上走去.倪法醫也只是在旁邊觀察.而沒加以勸說(廢話!說了哪還有以後的故事寫)

大致上每一篇的開始都會有某種專有名詞介紹.像是蝴蝶效應.觀察法種類之類的.不是沒看過名詞介紹.可在這本書裡.給我一種好像在上物理還是什麼很艱深的課程(我是社會組的阿~~~~>Q<)

老實說...不好啃以外也很悶= ="幸好在看了三分之一後.我也習慣這種模式了.在加上偶爾爆出的笑點.稍微撫平了不爽的心情.不過也只有那麼一點點而已= ="

是說..這本不是BL的BL還真是個很微妙的產物.該說我被騙了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